作者HIKONA (幹為啥沒抽到WC票)
看板ValenciaCF
標題[轉會] 切爾西離Joaquin越來越近
時間Fri Jun 30 11:13:00 2006
埃唷
阿布要買華金啦
人家已經開始談了
沒啥機會了
華金掰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03.200
1F:推 palacio:nonono!!!!!!!!!!!!!!!!!!!!!!!!!!!!!!!!!!!!!!!!!!!!!!!! 06/30 11:19
2F:→ palacio:最好是藍軍有四大邊鋒還要買華金啦>"< 華金你不要傻阿!! 06/30 11:20
3F:推 shwe: 不要去英超阿!!!!!!! 06/30 11:26
4F:推 wannastop:一樓趕快來西甲 06/30 11:36
5F:推 sweetener:真的還假的 哪裡都可以就不要去chelsea啦/_\ 06/30 13:40
6F:推 hiro1221:阿不平常是不是有玩Fifa06還是什麼遊戲.. 06/30 14:12
7F:推 onetwo01:有錢真好...................... 06/30 14:37
8F:推 neooen:不要去英超啦... 06/30 15:55
9F:推 noodlecool:能不能請阿布和茉莉紐寫張清單"藍獅軍轉會鎖定名單" 06/30 23:45
10F:→ noodlecool:然後讓歐洲其他球會去搶名單外球員阿??再推.有$$真好.. 06/30 23:47
11F:推 qaisgood:嘿嘿 我們有收集邊鋒的興趣 07/01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