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fumi (阿根廷至上)
看板ValenciaCF
標題Re: [惡耗] 球隊准許Aimar轉會
時間Tue Jun 27 12:33:15 2006
要不是現在是世界盃期間
我沒心思管
不然艾小馬要離開瓦倫這件大事
我大概要瘋掉了
但這幾天心裡還是一直在想
到底要去哪裡?
法甲那幾家我傾向於說笑
艾小馬本人應該不會願意去
最好還是留在西甲(要殺自己人也沒辦法了啦)
馬競之前說1500萬,瓦倫嫌太少
RZ聽說出1000萬,當然也是被拒絕
當然這些價錢是有點低,瓦倫不接受也可以理解
可是這幾年小王子應該也賺不少吧,他的特點,又很難提高價錢
瓦倫這樣更下去,難保不會兩頭空
前面有很多版友推皇馬
人家也沒說要買阿...之前選舉放話做不得準啦(汗)
而且,AIMAR這幾年踢皇馬都很來勁
去皇馬...挖哈哈哈
(重點是人家根本沒說要買啦= =)
而且我一直覺得,這件事還沒定案
瓦倫現在也是多線買人,風聲很多
根本不知道哪條真哪條假...
(好吧,是我在幻想還有轉機orz)
傳聞,國米有興趣...
我實話說吧
球迷總希望自己喜歡的球員能越爬越高
國米雖然近年來成績不算好,但也不算差
又是個豪門
雖然現在風雨交加,主教又很古怪
AIMAR要是真能去
我...我可以相信曼奇尼...可以...可以.....
以上都是傳言
因為國米好像更想要羅米(毆)
挖哈哈哈哈
艾小馬不要走阿~~~~~(淚奔)
※ 引述《nofumi (阿根廷至上)》之銘言:
: 囧 (今天到哪都囧)
: 轉會可以
: 馬賽不行
: 馬競可以
: 薩拉戈薩不行(阿是要跟大頭搶先發喔)
: 無奈的是
: 小王子大家都知道他好球員一枚
: 但會用的教練太少了
: 看來球迷也得放棄所謂的高理想了
: 先留在西甲,比較重要
: 至於瓦倫...
: 唉
: 該來的還是來了阿.....
--
我第一次看到他
是在2002年的日韓世界盃上
他身披藍白條紋戰袍為永恆的王者阿根廷作戰
靈巧輕盈的身影頂著一頭天真無邪的希臘少年捲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14.15
1F:推 Earl:去國米也不錯啊,起碼不會孤單 06/27 12:35
2F:推 HIKONA:而且馬特拉奇又是隊友 不用擔心被鏟傷嗎? 06/27 12:36
※ 編輯: nofumi 來自: 140.112.114.15 (06/27 12:39)
3F:→ nofumi:阿 誰推文被我修了?請重推謝謝^^||| 06/27 12:42
4F:推 HIKONA:如果是為了他健康著想 我會希望他在西甲或是法甲 安全多了 06/27 12:49
5F:→ wannastop:不要去法甲啊.......orz 06/27 13:04
6F:→ WYJ:去國米就完了 本來就已是球星黑洞 曼少帥用人法又很難預測 06/27 13:44
7F:推 wProust38:那來羅馬吧 跟totti mancini 搭檔吧 06/27 13:45
8F:推 starred:艾小馬不能來國米啦 感覺他不是M的愛用類型 千萬不要去 06/27 13:56
9F:推 onetwo01:幸好AIMAR的球衣我是訂國家隊的= = 06/27 14:12
10F:推 maiomaio01:不知道波圖有沒有意思,去跟路喬作伴也行 Q_Q 06/27 14:22
11F:推 Riquelme:波爾圖的戰術和他不合吧...走邊鋒的 06/27 14:37
12F:推 nofumi:說是相信曼奇尼也不過是球迷的幻想罷了 嚇不倒我的...囧 06/27 16:06
13F:推 maiomaio01:記得波圖FANS有說過他們中路有人要淡出,所以有缺? ^^a 06/27 16:58
14F:→ Riquelme:他們不是打334嗎? 兩中鋒兩邊鋒 06/27 17:42
15F:推 derainr:其實,我覺得這種時間放出來的消息大部分都是不值得相信的 06/27 18:13
16F:→ derainr:世界盃之後消息會更確切吧。(希望如此Orz) 06/27 18:14
17F:推 hiro1221:去米蘭...Kaka推上前線...我一廂情願的想法哈哈... 06/27 18:37
18F:→ zwe:國米= = 接貝隆的位嗎 06/27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