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ONA (幹為啥沒抽到WC票)
看板ValenciaCF
標題[世界盃] 16強賽 荷蘭VS葡萄牙
時間Mon Jun 26 05:24:03 2006
Miguel太威了
到最後自己當前鋒
可惜那球傳了個越位
要是像上半場一樣自己射門就太棒了
而且在牌滿天飛的晚上
他還是乾乾淨淨的 哈哈
--
教練阿 要是買不到好用的右邊翼
讓米格爾去踢啦 他超強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03.200
1F:推 larcism:這場沒拿到牌的球員真的很神奇 XD 06/26 05:35
2F:推 HIKONA:MIGUEL:我最討厭人家說我是有顏色的 06/26 05:37
3F:→ WYJ:Miguel和Maniche是本場球最乾淨又踢最好的兩個 06/26 06:09
4F:推 wildkidy:要看看是誰家的小孩阿 ^^" 06/26 08:19
5F:→ wannastop:米糕是乖寶寶 06/26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