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ONA (幹為啥沒抽到WC票)
看板ValenciaCF
標題Re: [世界盃] 希望艾瑪爾上場
時間Sun Jun 25 11:05:14 2006
昨天aimar在75分鐘的時候上場,一直踢到120分鐘共踢約45分鐘。
說真的沒什麼機會拿到球,幾次拿球轉身在傳出去以後,就沒有人回傳給他了。
最棒的一次就是在正規90分鐘內,接到一記妙傳,然後又精妙的傳給梅西破網。
但是平衡判決的裁判誤判為越位,讓這個球不算。
阿亞拉大人就厲害了,幾乎鎖死才剛傷癒復出的墨西哥進球王。
整場比賽阿亞拉幾乎算是完美的表現,又沒有拿牌。
球隊目前正在和阿亞拉談續約的事情,目標會延長兩年。
--
誤判aimar+messi那球 讓我損失了一個助攻一個進球
我的經理人分數狂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03.200
1F:→ HIKONA:忘了說 海哥的黃牌 好傷喔 06/25 11:22
2F:推 hellgate:阿亞拉在禁區那個巴頭沒被裁判看到真是太好險了 06/25 17:30
3F:推 HIKONA:對對 都忘記他K了馬奎茲一下 超屌的 裁判真的很愛阿根廷 06/25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