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dkidy (以領養代替購買^^")
看板ValenciaCF
標題Re: [世界盃] 聽說cani今天會先發
時間Fri Jun 23 22:00:11 2006
※ 引述《HIKONA (幹為啥沒抽到WC票)》之銘言:
: LFP版說的
: 希望是真的
: Marchena也可能上場
: 因為其他後衛有黃牌要躲累積禁賽
開始了開始了
卡尼 馬切那 阿貝隊長 有上場
> < 小Villa沒有上耶,有替補就是了
大家加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96.167
1F:推 Savagey:阿貝明明只有29歲而且看起來26歲,三場一直被叫老將orz 06/23 22:31
2F:推 onetwo01:卡尼:"我連蘋果日報都翻完了還沒有球飛過來."..orz 06/23 22:48
3F:推 nofumi:馬切納兩次鏡頭兩次犯規 還同一地點XD 阿貝也拿一張 06/23 22:49
4F:→ nofumi:簡直在看瓦倫跟下游球隊踢...大卡 不要看報 會吃牌!! 06/23 22:50
5F:→ onetwo01:上半場大卡一個特寫都沒有(哭)..沙國你們給我爭氣點\_/ 06/23 22:58
6F:推 nofumi:VILLA上啦~喔耶 瓦倫四星群聚~~~~~ 06/23 23:03
7F:→ nofumi:剛剛有很多大卡特寫阿 樓上有看到嗎? 好帥阿(暈) 06/23 23:03
9F:推 Fully:推卡尼看報紙XD 感覺好久沒看到他了啊啊啊~~~>/////< 06/23 23:42
10F:推 onetwo01:希望剛剛卡尼那個終場的揮手不是他在世界盃的最後一幕QQ 06/23 23:58
11F:→ onetwo01:好像還有球迷丟毛巾下去給他,他還撿起來.... 06/24 00:06
12F:推 wildkidy:villa火氣有點大 @@ ... 06/24 00:14
13F:推 hiro1221:隊長照慣例又領了張黃牌XD 06/24 00:18
14F:推 maiomaio01:阿貝沒拿牌的比賽就是他沒上場的比賽啦! ^^b 06/24 02:08
15F:推 HIKONA:樓上真內行又有學問 06/24 05:20
16F:推 wannastop:難得上場當然要帶張牌回去做紀念... 集滿各大賽事的牌 06/24 05:22
17F:推 nofumi:大卡基本上很搶鏡頭 笑得超燦爛的 (心) 06/24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