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lvie (Argentina GOAL!)
看板ValenciaCF
標題Re: 0秒
時間Mon Jun 19 13:32:59 2006
※ 引述《HIKONA (幹為啥沒抽到WC票)》之銘言:
: 唉唷威壓!!!!!
: 阿亞拉也沒什麼是好做.....
: 他今天最大的任務就是
: 隊友進球後在後場振臂歡呼
真是個好任務 >///<
: 希望德國球場的替補板凳可以舒服點
: 我們家小王子可以在那邊好好看比賽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03.203.203.200
: 推 wannastop:還有看海因策跟阿邦丹謝里斷背>////< 06/16 23:26
: 推 derainr:不,我覺得0秒比30秒好一點Orz 06/16 23:44
: 推 ciaovivianna:推樓上!!!! 囧 06/16 23:47
: → hiro1221:別急別急...下一場肯定會超過30秒...吧... 06/17 01:21
: 推 wildkidy:好想看AIMAR > < ... 希望下場他踢爆橘子 06/17 02:22
: 推 kanaria22:推二樓!! 06/17 02:30
: 推 dumber:我想問為什麼 Aimar 只能坐板凳啊????? 06/17 22:02
因為佩克爾曼很信任里克爾梅吧
而小艾的功能跟阿里重複了 所以只好變成明明不板凳的板凳...
(小艾的能力當然不會比較差 不過前幾場羅米表現太好了 @@)
不過反正現在已經確定晉級
大家呼喊 Aimar 的聲音也越來越高 XD
相信下一場對荷蘭 他很可能會上!
到時小艾可以對橘子發洩他的怨氣 衝啊! XDDDDD
(哈哈 其實我也滿喜歡荷蘭的 不過我最喜歡阿根廷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95.227
※ 編輯: trilvie 來自: 61.229.195.227 (06/19 13:36)
1F:推 pia2:簡單來說就是 佩克爾曼 率領的 阿根廷 是以 里克爾梅 為中心 06/19 13:49
2F:→ pia2:來策動攻守,而 Aimar 要取代 里克爾梅 只可能他狀況差or沒體 06/19 13:49
3F:→ pia2:力了,若同時把兩人都擺在場上,那有很大的可能會犧牲到防守 06/19 13:51
4F:推 onetwo01:如果有兩個位置相同的球員,誰會上就要看教練的喜好了 06/19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