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dkidy (以領養代替購買^^")
看板ValenciaCF
標題[閒聊] 真的很閒聊
時間Thu Jun 15 17:11:18 2006
在看完西班牙跟烏克蘭大戰之後就到處去各看板逛逛,
當然也很高興我們家的小villa當場兩個進球(強運男),
一邊也為舍瓦表現不好鬱鬱寡歡,
(好複雜的感覺 >//<)
逛完許多版之後心裡就有個疑問,
萬一哪天,瓦倫幫的某一人(旗幟型人物)被挖走,
不知道板上的人會用什麼態度去面對他,
是會繼續支持呢,還是愛極生恨?
就像當年figo出走到rm去一樣,
(不過他的情況好像嚴重的多,畢竟是宿敵 @@)
真的覺得這種仇恨的力量很可怕 > <
雖然被背叛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不知道瓦倫的諸君會用什麼心態看待?
(一)
就像你的另一半被其他人勾引走 ...
你當然會恨,不會有祝福的感覺
(二)
你的小孩翅膀硬了要出去闖盪
你會擔心也會希望他好
(三)
你公司的老臣子因為覺得想要新的挑戰而跳槽到別的公司
(當然該公司對你的威脅性幾乎是沒有)
(四)
其他
--
這不是戰文 > < 所以我才只說是閒聊
因為這種情形他日也可能發生在我們身上
不過希望這種可能永遠不要發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79.206
1F:推 wannastop:早就發生過了 -> Mendieta 06/15 17:18
2F:推 acmonkey:沒啥好恨的 繼續支持 心態正面點比較好 06/15 17:20
3F:推 boboleo:要看情況,還有就是蝙蝠跟米蘭的經營理念比較不同... 06/15 17:20
4F:→ boboleo:MENDI當年出走意大利可沒有說要學意大利文說... 06/15 17:22
5F:→ boboleo:不過看到他在意甲的表現,有點替他惋惜就是了.... 06/15 17:22
6F:推 nofumi:我想要等到那一天我才會知道... 06/15 17:24
7F:推 Riquelme:我以為第一個提到的會是Piojo說....汗 06/15 17:25
8F:推 esperanza:難以想像... 06/15 18:22
9F:推 holga:就像如果GERRARD去CHELSEA一樣,應該會瘋掉吧 06/15 18:29
10F:推 acmonkey:我覺得球員要去哪踢球都是他的自由 球迷沒有立場管那麼多 06/15 21:52
11F:推 Catalan:Mendieta當年其實一半是被高層逼走的...因為高層對他挺摳 06/15 22:39
12F:→ Catalan:巴...而且球隊運做不健全的方向也讓他很不爽...久而久之 06/15 22:40
13F:→ Catalan:就跟高層漸行漸遠就只好......... 06/15 22:40
14F:→ boboleo:加泰郎說的對,所以當年真的覺得很惋惜... 06/16 01:16
15F:推 noodlecool:球員轉會當然是自由,畢竟在自己有限生涯中挑選最佳的 06/16 22:35
16F:→ noodlecool:環境發揮,乃人之常情 06/16 22:38
17F:→ noodlecool:不過球迷的不滿情緒我覺得是情有可原,沒啥不能發洩的 06/16 22:38
18F:→ noodlecool:畢竟那種世仇對立或屬地主義的情緒,也常是球團操作或 06/16 22:39
19F:→ noodlecool:攫取商機的模式,不是嘛 ? 06/16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