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ONA (幹為啥沒抽到WC票)
看板ValenciaCF
標題守門員 嘿嘿嘿
時間Wed Jun 14 23:29:28 2006
Pablo幹麻幫他剷球
真是可惜
要不然就可以看到卡尼下一場先發
哈哈
剛剛看CCTV5的網友賽後給分
IKER拿最高分8.5 Villa拿6.8
主播和指導說:8.5應該是因為帥XD
--
主播您真內行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03.200
1F:推 kaneggyy:Iker今天高空球判斷很不錯,但是那個無腦出擊很扯... 06/14 23:30
2F:推 Bleed:那個出擊實在是很囧...... 06/14 23:46
3F:推 ryanjet:希可拿真是壞心~~~XD 06/15 00:00
4F:→ Diffen:壞人(指).....>"< 06/15 00:05
5F:推 wildkidy:烏克蘭的前鋒起腳太慢了,不然下一場就要換Cani上場了 06/15 00:08
6F:推 Diffen:身為西班牙死忠支持者,不管是Iker或是Cani守門先發,都不 06/15 00:15
7F:→ Diffen:希望西班牙被進球,沒想到你們居然這樣想....>"< 06/15 00:16
8F:推 sakura3:這是陰謀論嗎??? 06/15 00:18
9F:→ Ventisca:哇賽 有檸檬的味道 你好酸啊!版主XD 06/15 02:08
10F:→ Ventisca:不要被進球就是好吧!! 後衛不幫忙擋球...那要做什麼? 06/15 02:08
11F:推 wildkidy:為了小蝙蝠們 - -+ 就把我們當壞人吧XD (前提是西班牙贏) 06/15 02:30
12F:推 HIKONA:其實我也是很喜歡IKER的 但是你知道我們家神卡幾歲了嗎? 06/15 02:36
13F:推 HIKONA:難得他今年跟FIGO一起吃還少丸 整個程度不輸給IKER 06/15 02:36
14F:推 HIKONA:我只希望他人生中以球員身份的最後一屆世界盃 可以成為先發 06/15 02:37
15F:推 boboleo:在下跟HIKONA的想法一樣,他太悲情了... 06/15 03:17
16F:→ boboleo:而且難得他這次不玩香水.. 06/15 03:17
17F:推 gianluigi:我也支持神卡... 06/15 04:03
18F:→ nofumi:只能說西班牙三大門將都太神了啦 但我還是希望大卡能上場阿 06/15 08:58
19F:推 liru:推為了蝙蝠們=_=+ 不想讓大卡遺憾! 06/15 09:32
20F:推 Diffen:我怎麼會不知道Cani的遺憾...對我來說,Moro沒有入選國家隊 06/15 10:28
21F:→ Diffen:是心疼,Raul沒有先發是遺憾,但如果要我選擇下場先發,我 06/15 10:29
22F:→ Diffen:還是期待Torres+Villa的組合,因為對我而言西班牙國家隊的 06/15 10:30
23F:→ Diffen:勝利就是一切..... 06/15 10:31
24F:→ Diffen:只要能贏,自己喜歡的隊員在不在場上,都顯得不足道了! 06/15 10:32
25F:→ Diffen:如果板凳球員都期待場上先發球員出包或是受傷,這個國家隊 06/15 10:33
26F:→ Diffen:要怎麼辦!? 06/15 10:34
27F:→ Diffen:不過,話說回來,以Aragones的個性,Reina或是Iker搞不好蠻 06/15 10:34
28F:→ Diffen:有機會的.....XD 06/15 10:36
29F:→ Diffen:寫錯.......................................Cani.....XD 06/15 10:37
30F:→ Diffen:Iker出這種錯誤,回去大概會被Aragones罵死.... 06/15 10:38
31F:推 wildkidy:用Cani也能贏阿,他的狀況大家有目共睹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06/15 17:12
32F:→ wildkidy:所以我說前提是"整體勝利" (不過這裡是蝙蝠版XD,私心) 06/15 17:13
33F:→ onetwo01:推私心XD 06/16 15:37
34F:推 liru:再推私心+1 06/16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