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boleo (六月六日沒有風的凌晨)
看板ValenciaCF
標題DAVID仔!!
時間Wed Jun 14 21:17:39 2006
進球了!!!!
很漂亮的FK呢!!!
咦?原來他會射FK啊??
--
If I am not a Rossoneri why my blood is red and my eyes are bla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4.153.166
1F:→ boboleo:啊!原來打到人牆 06/14 21:18
2F:推 wannastop:這就叫做有進球命! 哇哈哈~ 06/14 21:24
3F:推 HIKONA:他在我們家本來就會踢FK了 只要是在左邊點的都是他在踢 06/14 21:48
4F:推 nofumi:爽到翻掉阿~~~哇哈哈哈哈 06/14 21:48
5F:推 HIKONA:ㄚ阿阿阿阿阿阿阿 有人在現場 好像去ㄚ!!!!! 06/14 21:50
6F:推 shwe:爽翻天!!!!!必雅~~~~ 06/14 21:51
7F:推 Savagey:狀況大好滿場飛,好不容易掙到先發應該很興奮吧 06/14 21:55
8F:推 HIKONA:他才是真正對進球有極度渴望的男人 or男孩 or哈比人 06/14 22:03
9F:→ boboleo:又一球了,這PK嚇死人啊..以為他不進 06/14 22:04
10F:→ boboleo:一直以為蝙蝠的FK都是文小特攪定說..HAHA 06/14 22:05
11F:→ boboleo:在下世界盃前是猜TONI跟VILLA會拿金靴...TONI要加油啊.. 06/14 22:05
12F:→ boboleo:DAVID已經兩球了,雖然都是死球...XD 06/14 22:05
13F:→ Savagey:版主何時開賭金靴 06/14 22:06
14F:推 nofumi:戴帽子啦戴帽子!!!!!!VILL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14 22:06
15F:推 kukockuo:HIKONA的fantasy game賺翻了 06/14 22:07
16F:→ nofumi:男人男孩哈比人 快點 一定要戴帽子阿!! 06/14 22:07
17F:推 boboleo:剛說完這臭小子浪費了一次HAT TRICK的機會...SHIT 06/14 22:08
18F:→ boboleo:........... 06/14 22:11
19F:→ boboleo:幹嗎把他換下去!!他不過是浪費了一次黃金機會... 06/14 22:11
20F:→ boboleo:是要給RAUL建立信心是不是...喵的.. 06/14 22:11
21F:推 Savagey:老帥是近年第一個敢讓RAUL坐板凳的教練,我已經很感動了XD 06/14 22:17
22F:推 Savagey:才剛說完就把一個大好機會讓給後衛... orz 06/14 22:21
23F:推 boboleo:ALBERDA差點也進...西班牙殺得性起 06/14 22:44
24F:→ nofumi:瓦倫出品 絕對極品啦 喔耶 06/14 22:55
25F:推 shwe:我的fantasy也賺翻了 放了普又和Villa 06/14 23:31
26F:推 Diffen:應該是要保護他吧! 為了拿帽子而不小心受傷就不妙了... 06/15 00:03
27F:推 lingling0000:衝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XD~~~~ 06/15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