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ONA (幹為啥沒抽到WC票)
看板ValenciaCF
標題[新球場] 下週五會公佈合作的方案
時間Wed Jun 14 18:41:11 2006
有不少建築設計師和土水公司來跟我們提案,
不過我們主席家的土水公司最有可能得標(內線),
目前規劃就是75,000的座位和地下停車場
有可能的模型是這樣的
玻璃模型很酷捏!!!
http://www.as.com/recorte.php?id=LCO&xref=20060614dasdaiftb_49&type=Ies
我忘記幾年要啟用
等我PO完出去查一下再推文告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03.200
1F:→ HIKONA:唉唷威 2008-09賽季就要用新球場了 這麼急 要不要揪團去玩 06/14 18:42
2F:→ wannastop:蓋這麼快阿 06/14 19:09
3F:推 sakura3:那我要努力存錢了... 06/14 22:01
4F:推 HIKONA:我也要快點去老球場 06/15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