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fumi (阿根廷至上)
看板ValenciaCF
標題[閒聊] 版頭是為了吸引人氣嗎?= =
時間Sat Jun 10 11:17:46 2006
版主想紅想瘋了XD
不要忘記還有阿亞拉大大阿
阿根廷,西班牙都加油!!
--
我第一次看到他
是在2002年的日韓世界盃上
他身披藍白條紋戰袍為永恆的王者阿根廷作戰
靈巧輕盈的身影頂著一頭天真無邪的希臘少年捲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5.40
1F:推 HIKONA:好冷的版 救命ㄚ!!! 06/10 11:29
2F:推 GoldSky:熱刺版也很冰... 要等聯賽開始才會解凍吧 06/10 11:37
3F:推 hobbit7416:艾小瑪加油啊~ 蝙蝠的球員都加油~~~ 06/10 12:13
4F:推 wildkidy:大家都到各個國家隊去集氣了吧 ... (阿根廷加油~~~) 06/10 12:26
5F:推 Aimar:應該讓Aimar搭配Messi先發 阿根廷會比較強 06/11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