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ONA (幹為啥沒抽到WC票)
看板ValenciaCF
標題[轉會] Morientes回歸西甲賽場?
時間Wed May 24 00:46:43 2006
http://home.skysports.com/list.asp?hlid=389436
傳言利物浦想擺脫進球陷入低潮的MORO,所以有這個乳摸。
瓦倫西亞,貝蒂斯,西班牙人都有表示迎接MORO回國的意願。
但是代表MORO的經紀人說:這都是謠言,我沒有收到任何
正式的報價,他和利物浦還有兩年的合約要進行。
紅軍教練貝尼特茲在賽季後,開始尋找兩個新的進球高手
,而MORO是最可能成為犧牲品。
--
要他來嗎??
個人覺得多花點錢買更強的比較有實際效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03.200
1F:推 maiomaio01:MORO算很強了,在英超可能真的是水土不服吧 ^^a 05/24 00:49
2F:推 elros:那跟Villa換好了 XD (逃) 05/24 01:07
3F:推 mah:有誰可以算更強, 然後我們又買的到的啊!? 05/24 01:09
4F:推 boboleo:他跟VILLA搭嗎?可是這樣VILLA的輸送火力會不夠說.. 05/24 08:28
5F:推 hiro1221:其實我們還是缺右前衛... 05/24 10:42
6F:推 HIKONA:安古洛要是可以一直在高峰 其實右邊還是夠用 05/24 11:33
7F:推 mah:我們有Mista 啊, 我覺得他不會輸給Moro 而且也很好用~ 05/24 13:17
8F:→ mah:安古洛最近是真的在大爆走吧, 我覺得右邊真的要好好補一隻~ 05/24 13:18
9F:→ mah:相比起有文森特和雷蓋羅的左邊, 右邊真的弱了不少~ 05/24 13:19
10F:→ mah:現在就期待著超市賣出的卡莫拉內西啦 嘿嘿:p 05/24 13:19
11F:推 HIKONA:超市快開張吧!!!!!!!XD 05/24 13:25
12F:推 mah:唉~ 雖然不太可能 但真肖想著伊布可以來~ 這樣就帥呆了~ 05/24 14:30
13F:→ Albertini:樓上的 你讓我想到當年的挪威巨棒Carew=..= 05/24 16:54
14F:推 mah:我還蠻愛Carew的, 有個高個在中間爭頂的感覺爽翻了~ 05/24 17:26
15F:→ mah:我們瓦倫的鋒線真的還蠻矮的................................ 05/24 17:27
16F:推 HIKONA:卡魯不會用頭XD 05/24 21:26
17F:推 mah:伊布也不太會用頭 冏rz 05/25 01:00
18F:推 Albertini:所以我才把他們聯想在一起(倒) 05/25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