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ONA (幹為啥沒抽到WC票)
看板ValenciaCF
標題[新聞] EDU不後悔轉會來瓦倫
時間Mon May 22 23:05:35 2006
http://home.skysports.com/list.asp?hlid=387629
EDU先生去年七月來到瓦倫西亞後,雖然大部分的時間
都在養傷領乾薪,不過他還是不後悔來到梅斯塔亞,但是他也說
如果能在歐冠決賽中出席,也是件非常好的事情。
他表示:我現在西班牙很開心,所以不後悔轉會過來。
--
下賽季就讓你享受歐冠決賽
我們家很會進決賽
不過不太會拿冠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03.200
1F:推 GoldSky:我跟他一樣我也會很開心阿 拿乾薪 他是之前阿森那的那位吧 05/22 23:42
2F:→ GoldSky:不說都完全不記得這號人物了 05/22 23:43
3F:推 Ginola:史上最廢的巴西國腳之一 05/22 23:51
4F:→ kevinken:不是克萊柏森嗎 05/22 23:54
5F:推 mah:唉~ 坦白說我覺得簽他蠻沒必要的... 就跟大黑柱一樣 05/23 00:04
6F:推 nofumi:不要這樣說嘛 好歹是瓦倫的人...受傷他也不願意吧||| 05/23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