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ONA (幹為啥沒抽到WC票)
看板ValenciaCF
標題我相信塞維亞會好好踢最後一場 嘿嘿嘿
時間Sun May 14 12:17:54 2006
因為早上塞維亞和巴薩的補賽
他們3-2幹掉巴薩,目前37輪結束後
積分和澳薩蘇納一樣都是65分
不過根據西甲規定積分相同時,比較兩隊對戰成績來分排名
他們兩隊本季都是由奧薩蘇納兩場1-0獲勝
所以塞維亞一定要在最後一場獲勝
然後奧薩蘇納平手或是輸球的狀況才能以聯賽第四踢歐冠
所以能確定的就是奧薩蘇那最後一場一定不會贏
只要塞維亞幹掉皇馬,他們就能踢歐冠了。
--
奧薩蘇納交給我們
皇馬就靠塞維亞你們了
嘿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03.161
1F:推 JUNstudio:啥時開賭?XD 05/14 12:24
2F:推 HIKONA:哈哈 我很想賭 我去問皇馬看看 05/14 13:23
3F:推 nofumi:Sevilla真是越踢越起勁啦!! 一起攜手衝歐冠吧 喔耶 05/14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