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dissimo (ESTECLGEGGGPGEGGGPUESCL)
看板ValenciaCF
標題Re: 瓦倫西亞青訓好苗子
時間Mon May 8 04:51:16 2006
※ 引述《shwe (混混混 再混阿!)》之銘言:
: 昨晚輸了 讓鄰居提早拿到冠軍
: 先恭喜他們了!!(但感覺好像太容易沒有特別開心XD)
: 大陸論壇看來的
: 這是咱們球探挖來的小正太
: 是個塞爾維亞的後裔 已經跟著父母在多個國家多個球隊流浪了很久
: 據說是提供他父母在瓦倫西亞找到不錯的好工作
: 才吸引他來到這裡
: 腳法十分華麗XD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Dyk7GHeEE&search=nikon
這小孩好強 @@
更厲害的是聽說他都跟U15,U18的球員練球
從這看來得
http://tinyurl.com/gyhpv
Age - 13
Name - Nikon Jevtic
Nationality - Serbian
Club - Valencia
Prefered Foot - Both
Height - 1m 53
Weight - 34 kilos
Jevtiv從塞爾維亞來,因為戰爭而逃到英國來,他有個哥哥叫Nestor,是他的足球老
師兼教練,Nestor本身也是個球員。Nikon七歲就已經在槍手青訓展現魔術般的球技
,之後因為父親工作關係,搬到奧地利 而Nikon也進了Austria Wien的青訓學校。
Nikon早上跟他哥哥練習兩個時段,下午則是跟球隊練習,他的偶像是Ronaldo。
Nikon不但把十號剃在他的頭上,甚至連該隊Austria Wien的縮寫(AW?)也剃在
他的頭上,他的球衣上面的字是'EL Maestro',他甚至已經有個經紀人,就是斯圖
加特前鋒Kuranyi的經紀人。
在斯圖加特,Nikon跟該隊的U15訓練,還對這些比他大五歲的球員進了五球。甚至到
斯圖加特的U18,Nikon的能力也是讓所有球員驚訝,連該隊的青年新秀都說,這小子實在
瘋狂。
之後Nikon被瓦倫接洽後,他與家人就搬到西班牙來。Nikon現在在瓦倫的U15,U16練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0.229.140.103
1F:推 hobbit7416:這個好~ 被蝙蝠君接洽後 就與家人搬到西班牙來.. 05/08 09:42
2F:→ hobbit7416:不過那體重會不會太瘦啊...1m53 34kg??? 05/08 09:44
3F:→ hobbit7416:修正 第一行是蝙蝠軍...= = 蝙蝠君是誰啊 > < 05/08 09:44
4F:推 HIKONA:AUSTRIA WIEN就是奧地利維也納 WIEN就是德文的維也納 05/08 12:05
5F:推 HIKONA:感謝WADI大找這些資料 哈哈再等五年就有天王降臨 05/08 12:06
6F:推 HIKONA:13歲 這樣的身材 看的出來還沒開始發育 後勁十足啦 嘿嘿 05/08 12:06
7F:推 paynim:World Soccer 三月號裡面有他喔 05/08 12:12
8F:推 Ginola:光看雜誌還想像不出來有多強.... 05/08 12:42
9F:推 JamesCaesar:其實看他玩球,感覺普普,但比賽時表現不錯 05/08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