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ONA (幹為啥沒抽到WC票)
看板ValenciaCF
標題[新聞] 文森特急於復出比賽
時間Sat Apr 29 00:40:06 2006
http://home.skysports.com/list.asp?hlid=383052
他的傷勢根本還沒好,但是他很希望能踢世界盃。
加上5/15就要繳交西班牙大名單了,所以他很擔心
他沒辦法參加比賽。
於是他就任性的說:不管我的傷勢有沒有好,最後
兩場聯賽我一定要踢。他企圖表現給阿拉貢內斯看
,而不顧傷勢的復元情形。
--
死孩子
養傷才重要
乖一點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02.219
1F:推 shwe:死小孩 雖然我也很想在世界盃看到你 但未來職業生涯更重要吧! 04/29 00:45
2F:推 kevinken:西班牙左翼競爭激烈阿~~ 04/29 00:55
3F:推 hiro1221:奇怪...當初Vicente沒說會傷這麼久阿... 04/29 02:39
4F:→ hiro1221:像Raul跟Xavi本來預計出局的現在都提前歸隊了,沒想到... 04/29 02:40
5F:→ boboleo:隊醫問題? 04/29 09:53
6F:推 mah:那現在他的復原情形到底如何了啊~? 04/29 10:19
7F:推 shwe:官網上是說已經開始隨隊訓練了,有油頭帥照大家可去看XD 04/29 10:24
8F:推 mah:我聞到了魔術隊的味道...= =" 04/29 10:25
9F:推 Ginola:老頭教練應該會選,他別低估了自己的行情... 04/30 08:36
10F:→ WYJ:魔術...是說Penny還是Grant Hill? T T 04/30 13:19
11F:推 hiro1221:阿阿以上兩位是我最喜歡的NBA球員...加上kidd... 04/30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