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ciaCF 板


LINE

Villarreal Arsenal ========================================================== 25 Mariano Barbosa Jens Lehmann 1 3 Rodolfo Arruabarrena Sol Campbell 23 17 Rodriguez Javi Venta Emmanuel Eboue 27 22 Juan Manuel Pena Kolo Toure 28 16 Sanjuan Quique Alvarez Gilberto Silva 19 12 Juan Pablo Sorin Francesc Fabregas 15 6 Josico Mathieu Flamini 16 8 Juan Riquelme Aleksander Hleb 13 19 Marcos Senna Fredrik Ljungberg 8 5 Diego Forlan Jose Antonio Reyes 9 99 Guillermo Franco Thierry Henry 14 Substitutes =========================================================== 4 César Arzo Manuel Almunia 24 32 Rubio Gomez Gael Clichy 22 7 Antonio Guayre Vassiriki Diaby 2 14 Romero Hector Font Johan Djourou 36 23 Romero Jose Mari Robert Pires 7 10 Roger Alexandre Song Billong 17 13 Sebastian Viera Robin Van Persie 11 對方蘇金寶先發 攻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02.219
1F:推 wannastop:潛艇加油!!! 04/26 02:41
2F:→ HIKONA:好僅詹喔 加油阿 鄰居!!! 我要在5/19開賭盤!!!!! 04/26 02:41
3F:推 HIKONA:讓阿森那攻 然後打他反擊 傳蘇金寶深厚 讓佛蘭去吃他 04/26 02:42
4F:→ wannastop:Pena有上 後面應該穩一點 04/26 02:43
5F:推 HIKONA:可是PENA也是 OG大王 抖抖抖抖~~~~~~~~~~~~~~~ 04/26 02:43
6F:→ wannastop:可惜塔奇不能上... Josico要爭氣啊! 04/26 02:43
7F:推 Makaay:潛艇加油 先去睡了 期待好消息 04/26 02:45
8F:推 kekasih:2樓的 西可那 我看到了~~好詹俊 XD 04/26 02:45
9F:推 jessie3:FRANCO阿~~~~~~怎麼這樣踢的... 04/26 02:59
10F:→ jessie3:開場這段時間機會那麼好,加油阿潛艇 04/26 03:00
11F:推 wannastop:前場幾次轉移都不是很順 04/26 03:01
12F:推 jessie3:槍手還沒打順,真的要趕快壓下去 04/26 03:03
13F:推 Okuthor:Franco超沒用的,傳也不行射也不行,上去敗球的… 04/26 03:07
14F:推 jessie3:我想要JOSE MARI... 04/26 03:08
15F:推 wannastop:+1 04/26 03:09
16F:推 GreenDay:蘇東剛剛說艾瑪佛蘭互換是怎麼回事!!!? 04/26 03:09
17F:→ Okuthor:雖然我頗愛譙Jose Mari的,不過他還是比Franco好一點啊。 04/26 03:09
18F:推 huso:換MARI上去裝死也比較好 04/26 03:09
19F:→ Okuthor:可能是潛艇打算組成行動雙核心運算技術吧? 04/26 03:10
20F:推 wannastop:這換下去很虧阿 XD 04/26 03:10
21F:推 jessie3:佛蘭.....很抖到瓦倫也只能當替補吧 04/26 03:11
22F:→ Okuthor:虧不虧還很難說,不過這種換法完全沒意義,因為潛艇很需要 04/26 03:11
23F:→ Okuthor:Forlan但是不太需要AImar,Valencia也頗需要Aimar但是不太 04/26 03:12
24F:→ Okuthor:需要Forlan,何必換來浪費彼此生命咧~ 04/26 03:13
25F:推 wannastop:....Franco持續敗球中.... 04/26 03:15
26F:推 jessie3:99...Orz...怎麼那樣玩又不是kewell..XD 04/26 03:16
27F:→ jessie3:99踢的太小心了,意圖都很明顯...最後一戰要拼阿 04/26 03:17
28F:推 Riquelme:幹 睡著了 前20分鐘沒看到 J23是被法國人幹傷了 所以沒出 04/26 03:18
29F:→ Riquelme:現!!還整天叫假摔假摔的~也沒想過過幾年REYES搞不好就這 04/26 03:19
30F:→ Riquelme:樣踢球~"~ 04/26 03:19
31F:推 kaneggyy:Franco也有種,穿99號上去敗球,讓人印象深刻。 04/26 03:19
32F:推 wannastop:Riquelme醒醒阿 XD 04/26 03:20
33F:推 GreenDay:剛剛Gilberto閃過紅牌一張 04/26 03:20
34F:→ wannastop:品less 04/26 03:21
35F:推 Okuthor:自動門Reyes到英超以後也差不多還是這樣踢球啊。 04/26 03:21
36F:推 HIKONA:佛蘭柯 是不是槍手的後衛 一直在幫人家解圍 04/26 03:22
37F:推 jessie3:Sorin.....差一點點阿 04/26 03:23
38F:推 HIKONA:SORIN腿太短 04/26 03:23
39F:推 GreenDay:火爆上升的感覺 04/26 03:23
40F:推 kaneggyy:Reyes好像是之前有一場被紅魔的硬朗球風嚇到,虛了很久。 04/26 03:23
41F:→ Okuthor:Sorin第二次差一點了,他老是幹這種全場自由人的角色。 04/26 03:23
42F:推 HIKONA:潛艇自由球 04/26 03:24
43F:推 wannastop:Sorin兩次腿太短了..... 04/26 03:24
44F:→ kaneggyy:然後就自動門化。 04/26 03:24
45F:推 HIKONA:開始相互推擠 你們是踢足球 不是打WWE 04/26 03:25
46F:推 wannastop:又要開始了嗎 -.- 04/26 03:26
47F:推 JamesCaesar:互換的新聞是瓦倫西亞報紙報的.... 04/26 03:26
48F:推 HIKONA:要是用客家人換下FRANCO就好了 04/26 03:26
49F:推 HIKONA:哪有人脖子這麼軟Q 硬頸一點就頭球破門了 04/26 03:27
50F:推 wannastop:現在完全佔到主動了 快進一顆吧 04/26 03:29
51F:推 Riquelme:Ivanov最愛給紅黃牌了 今天怎樣這樣 法國人早該吃飽了吧 04/26 03:29
52F:→ Riquelme:賽維利亞人表演中~ 04/26 03:31
53F:推 jessie3:樓上罰的FK真漂亮 04/26 03:33
54F:推 Okuthor:上半場的定位球結果都是Sorin在搶點,Forlan死哪去了? XD 04/26 03:33
55F:推 Catalan:Riquelme的伸卡球會不會太狠了點 又刁尾勁又強..... 04/26 03:35
56F:推 Riquelme:本尊怨念很深 上場比賽在迷你球場被陰了好幾下後 一整個 04/26 03:36
57F:→ wannastop:那顆我看起來像卡特球XD 04/26 03:36
58F:→ Riquelme:個禮拜都沒有和外界講話!!昨天一講話就是一個主題"去巴黎 04/26 03:36
59F:推 Pegasos:里克爾梅今天狀況不錯 比上一場好很多 04/26 03:37
60F:推 Savagey:勢大力沉突然下墜,我看這是高速指叉球哪! XD 04/26 03:42
61F:推 Riquelme:上半場控球比58:42 射門數5:0 射正數3:0 角球2:0 潛艇優 04/26 03:42
62F:推 wannastop:阿森那 乾脆全隊擠在門前把球門塞住算了... 04/26 03:44
63F:推 kaneggyy:就算槍手真的要守到底,進不了球還是潛艇掰掰。 04/26 03:45
64F:→ Savagey:換個前鋒吧,何塞馬里不行瓜依雷也好 04/26 03:45
65F:→ kaneggyy:加油吧~來個延長賽~ 04/26 03:46
66F:推 Riquelme:Guille一換下 那羅米身旁的人會少一個發動者 在墨西哥之 04/26 03:46
67F:→ Riquelme:他的位置就比較偏後 說是打前腰也是可以的 和GUYRE不同! 04/26 03:47
68F:推 GreenDay:有人侵入了...... 04/26 03:48
69F:→ Riquelme:加大 別來亂XDDD 04/26 03:49
70F:推 Savagey:本日最佳表現 XD 04/26 03:49
71F:推 toolin:巴薩球衣~~哈哈哈. 04/26 03:49
72F:推 pirlo0930:他還有燙字耶..真有心XDDDDDDDDD 04/26 03:49
73F:推 jessie3:潛艇加油,剛剛中場打了場WE...3:1 潛艇勝...XD 04/26 03:50
74F:→ jessie3:Franco..頂的很棒...可惜運氣不好 04/26 03:51
75F:推 JamesCaesar:里克爾梅的回敲球好有自信.... 04/26 03:53
76F:推 Riquelme:那隻黑手都沒問題就是了~"~ 04/26 03:57
77F:推 wannastop:Franco狀態有起來了 加油 04/26 03:59
78F:推 Riquelme:要搶攻了@@" 04/26 04:06
79F:推 wannastop:Alvarez親了永貝里的光頭 (羞) 04/26 04:06
80F:推 huso:佛蘭... 04/26 04:08
81F:推 jessie3:空門阿.....Orz...怎麼這樣 04/26 04:08
82F:推 Riquelme:恭喜樓上兩位成為潛艇球迷(見怪不怪樣~"~) 04/26 04:09
83F:推 Okuthor:奢侈啊Forlan~ 04/26 04:09
84F:推 wannastop:不期不待.... XD 04/26 04:10
85F:推 Okuthor:Jose Mari上是上了,一樣在敗球啊… 04/26 04:16
86F:→ Okuthor:Riquelme鞋子都被踩掉了… 04/26 04:17
87F:推 GreenDay:剛剛雷爺在吸自己的汗...... 04/26 04:17
88F:推 stranck:PK囉 04/26 04:32
89F:推 Riquelme:該來的就是該來!!! 04/26 04:32
90F:推 jessie3:太戲劇了~~~~~~~~~~~~~~~~~~~~~~~~~ 04/26 04:32
91F:推 pirlo0930:又有人要說他演技好了....但還真爽!!!XDDDDDDD 04/26 04:32
92F:推 GreenDay:Riquelme上吧!!!!! 04/26 04:32
93F:→ stranck:刺激 04/26 04:32
94F:推 HIKONA:佩納了替 04/26 04:33
95F:推 toolin:真是太神了~~可以來參加金馬獎了 04/26 04:32
96F:推 HIKONA:PENALTY 04/26 04:33
97F:→ stranck:撲出來了....... 04/26 04:33
98F:推 Okuthor:自己要撞的,怪誰~Riquelme好好罰吧! 04/26 04:33
99F:→ jessie3:X.......................... 04/26 04:33
100F:→ pirlo0930:太戲劇化了!!!!!!!!!!!!!!!!!! 04/26 04:33
101F:→ Riquelme:搖頭~ 04/26 04:33
102F:推 HIKONA:................................................... 04/26 04:34
103F:推 HIKONA:................................................... 04/26 04:34
104F:推 HIKONA:................................................... 04/26 04:34
105F:推 HIKONA:................................................... 04/26 04:34
106F:→ GreenDay:e04....倒了 04/26 04:34
107F:→ jessie3:碎了....Orz... 04/26 04:34
108F:推 wannastop:心碎 04/26 04:35
109F:→ stranck:太緊張了... 04/26 04:35
110F:→ Okuthor:Riqielme這點球完全被猜中了啊… 04/26 04:34
111F:→ stranck:Riquelme 伸舌頭了... 04/26 04:36
112F:→ Okuthor:開始拖時間了。 04/26 04:36
113F:→ stranck:FT了 04/26 04:37
114F:推 pirlo0930:唉...這就是命!!!!!! 04/26 04:36
115F:推 Riquelme:沒辦法了 0:0 04/26 04:37
116F:推 JamesCaesar:萊曼不愧是德國第一門將 04/26 04:37
117F:→ stranck:球迷還是蠻滿足的...沒有很傷心 04/26 04:37
118F:→ Okuthor:上一場比較不爽,這場實在也是盡力了。 04/26 04:38
119F:推 jessie3:Orz...F99哭的真難過...恭喜槍手... 04/26 04:37
120F:→ pirlo0930:有感動到..球迷還真可愛!!!! 04/26 04:38
121F:推 HIKONA:全部哭成一團 04/26 04:38
122F:→ toolin:這就是人生啦~ 04/26 04:38
123F:推 kaneggyy:Riquelme的點球沒角度,又被猜到,可惜... 04/26 04:40
124F:推 adimit:全被弗蘭敗光光.... 唉 可惜了Franco... 我一直很喜歡他說 04/26 04:39
125F:推 GreenDay:拍拍手...潛艇明年還要更加油啊T__T 04/26 04:39
126F:→ adimit:Romi的點球踢太爛啦..... 連我都猜到邊角度又不夠 哭~ 04/26 04:40
127F:推 fenrirdire:天意啊 雖然說這場槍手整個亂七八糟 進不了球也沒法度 04/26 04:40
128F:推 wannastop:他為什麼不踢他招牌的中間... >_< 04/26 04:41
129F:→ wannastop:德國門將都是猜邊撲的....... >___< why 04/26 04:42
130F:推 pirlo0930:我真的不喜歡萊曼..但不得不承認他最近很威!! 04/26 04:42
131F:推 fenrirdire:這場讓我想到兩年前瓦倫對國米那場 04/26 04:42
132F:推 adimit:F99一定是最最難過的一個吧..... 哭哭哭哭哭 Q____Q~~ 04/26 04:43
133F:推 kaneggyy:那場是托神一個人讓國米晉級阿...瓦倫狂轟濫炸也沒用 04/26 04:44
134F:→ adimit:來曼表現超棒... 擠下卡恩是理所當然 德國今年看你啦!來曼! 04/26 04:44
135F:推 Savagey:今天才剛看了伍迪艾倫的match point,唉真是... 04/26 04:44
136F:推 kaneggyy:Forlan表現不佳,Franco雖然衝出幾個機會但都沒能掌握。 04/26 04:47
137F:推 ise:潛艇今天可惜了>___< 第一次看別的球隊看的哪麼緊張的~"~ 04/26 04:47
138F:→ kaneggyy:潛艇下賽季加油,下下賽季再回歐冠吧! 04/26 04:47
139F:推 fenrirdire:Forlan今天真的很濫 那個停球又退化到在曼聯時代orz 04/26 04:48
140F:→ wannastop:V開頭的球隊都要承受這種結局嗎.... 04/26 04:50
141F:推 JamesCaesar:要推爆嗎? 04/26 04:50
142F:推 kamara:SO SAD.....>< 04/26 04:50
143F:推 elros:給他爆 雖然這裡是瓦倫版 但是潛艇值得進決賽的 >_< 04/26 04:50
144F:推 JamesCaesar:99 04/26 04:53
145F:推 wannastop:爆一個作紀念吧.. 04/26 04:53
146F:推 stranck:爆吧...沒追平真的很可惜 04/26 04:53
147F:推 kamara:這種點球真的是成王敗寇.... 04/26 04:54
148F:推 HIKONA:一堆機會 都沒人把握 真是受不了 04/26 04:56
149F:推 HIKONA:還好我們家有VILLA 04/26 04:57
150F:→ toolin:里梅真是太可惜了.... 04/26 04:55
151F:推 Savagey:比起艾瑪,潛艇更需要的是米斯塔 orz 04/26 04:58
152F:推 fenrirdire:Riquelme沒踢進那表情瞬間萎了下來 殘酷啊 orz 04/26 04:56
153F:推 Aimar:Aimar頭槌超強的 如果今天代替Franco位置 早就槌進兩球了 04/26 05:01
154F:推 wannastop:XD 04/26 05:0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