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tor514 (Victor)
看板ValenciaCF
標題(笨問題)請問Villa的球衣上面的名字 囧
時間Wed Apr 26 01:13:00 2006
如題...
雖然知道是叫DAVID VILLA
但是他的球衣上面的名字好像不止VILLA一個字吧囧
我很嫩 平常都在潛水
想請問瓦倫版的各位
7號的他 球衣背面的名字是????
囧Tz....我還不夠格當瓦倫球迷....(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65.23
1F:推 kevinken:fm061j42. vu,3g;4fm4 04/26 01:15
2F:→ kevinken:推太快 全部都寫上去? 04/26 01:16
3F:推 shwe:沒記錯的話應該就是DAVID VILLA吧^^ 04/26 01:16
4F:推 HIKONA:u4x.6wjo jp6w94u.3jt;4u4kx7 c8 c8 c8 vul4n3ji3kx7 04/26 01:18
6F:→ guapo:just villa only 04/26 01:20
7F:推 HIKONA:樓上黑白說 是大衛 維拉 兩個字啦!! 有圖有真相 04/26 01:22
8F:推 HIKONA:一樓的推文太屌了 超好笑的 是僅次於我在政大宿舍看到亂碼 04/26 01:24
9F:推 victor514:嚇到...各位都在等"槍與潛艇"的結局嘛XD 謝謝各位的回答 04/26 01:26
11F:→ guapo:哈哈,我朋友就是印villa而已,夠屌! 04/26 01:38
12F:推 HIKONA:哈哈 因為一個字比較便宜啦 兩個字要加錢 04/26 01:50
13F:→ guapo:不是也,是他買到翻版的!買正版的會被偷(我的文迪達就被偷了) 04/26 01:54
14F:推 HIKONA:我沒有前隊長的球衣 改天我也去偷一件好了 04/26 01:56
15F:→ guapo:說真的我這輩子最痛恨偷衣賊,麥拉倫f1正版去年也被偷了!e04 04/26 02:08
16F:→ guapo:現在大學生品德越來越差!所以住宿舍,衣服不能穿太好!悲哀 04/26 02:11
17F:推 IceDennis:沒錯 我的NIKE雙面外套也被幹 超幹 那是我生日禮物 04/26 03:07
18F:推 kaneggyy:我衣服都洗完掛寢室,比較安全。 04/26 03:39
19F:推 boboleo:文迪達被偷真的是有夠慘... 04/26 06:26
20F:→ guapo:其實大陸的翻版球衣還蠻真的!門外漢很容易被騙,勾勾超像的 04/26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