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ONA (幹為啥沒抽到WC票)
看板ValenciaCF
標題今晚幫誰加油???? 艇OR槍???
時間Tue Apr 25 23:04:35 2006
我好難抉擇阿
又是鄰居 又是舊愛
踢PK好了 哈哈
這樣比較殘忍
也可以看比較久
--
什麼?有人要上班喔!
那早點睡吧....
靠 沒開賭盤 要不開一下快速盤
3小時半封盤
23.20推文超過5個就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02.219
1F:推 botakUK:推啦 04/25 23:05
2F:推 b198487:開阿XD 04/25 23:06
3F:推 HIKONA:2 04/25 23:06
4F:推 HIKONA:4 04/25 23:06
5F:推 HIKONA:5 04/25 23:06
6F:推 HIKONA:感謝大家支持 推文瞬間超過五人 來開賭盤了 04/25 23:06
7F:推 botakUK:3,4,5樓長得好像..三兄弟嗎? XD 04/25 23:08
8F:推 kaneggyy:兩點半開踢,等不到三小時半啦~ 04/25 23:08
9F:推 resonation:下注吧XD 04/25 23:24
10F:推 JamesCaesar:學長斂財功力日益增進.... 04/25 23:48
11F:推 adimit:HIKONA看在我們同為各項戰友的份上 分紅分紅~~~ XD 04/26 00:43
12F:→ adimit:我有進場當大戶喔 XDDDD 04/26 00:44
13F:→ kaneggyy:這樣的短時間賭盤也能衝到近20萬,有你的~ 04/26 00:47
14F:推 adimit:樓上的 我剛剛進場砸了十萬.... 04/26 00:48
15F:→ adimit:剩下二十萬留著明天下 囧 04/26 00:48
16F:推 HIKONA:還好賭盤有退款成功 哈哈 04/26 01:28
17F:→ kaneggyy:太久沒斂,於是能斂則斂,這樣?XD 04/26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