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nastop ()
看板ValenciaCF
標題槍手vs潛艇 first leg
時間Thu Apr 20 02:34:24 2006
要開始了~~
既然潛艇沒有版
就在這裡幫我們的好鄰居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16.220
1F:→ wannastop:kick off! 04/20 02:47
2F:→ wannastop:Riquelme目前被"招待"的很好...orz 04/20 03:05
3F:→ wannastop:造越位失敗 落後1:0 04/20 03:28
4F:→ wannastop:裁判有點誇張... 04/20 03:38
5F:推 JUNstudio:Riquelme黃牌一張?WHY? 04/20 03:41
6F:→ Okuthor:Gilberto禁區踢倒Jose Mari那球Riquelme抗議了一下。 04/20 03:43
7F:推 wannastop:Riquelme抗議了好幾次 裁判受不了 04/20 03:45
8F:→ Okuthor:沒辦法,Riquelme被幹倒裁判好像都不理的,有點誇張。 04/20 03:47
9F:推 wannastop:裁判第一次吹阿森納犯規的時候 04/20 03:48
10F:→ wannastop:Riquelme還對裁判比了一個8的手勢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 04/20 03:48
11F:→ wannastop:好像在說 "第8次啦 你終於吹了" 04/20 03:49
12F:→ Okuthor:那個手勢我也有看到,蠻有趣的,哈哈。 04/20 03:49
13F:→ wannastop:Tacchi misses next match... 04/20 04:04
14F:→ wannastop:剛剛場上倒了兩個人 有點哀傷... 04/20 04:11
15F:推 boboleo:好像是在打架一樣 04/20 04:20
16F:推 wannastop:FT 1:0 終於結束了 04/20 04:42
17F:推 HIKONA:里克爾梅都委屈到要哭出來 壞人臉哭出來一定很特殊XD 04/20 04:45
18F:推 shwe:裁判尺度很誇張阿...但解說員都沒講到這點@@ 他們偏英超的嗎? 04/20 04:45
19F:推 wannastop:解說員整場都站在槍手的角度在講評吧= = 尤其教練 04/20 04:59
20F:推 HIKONA:他們比較熟悉英超 所以多少都會偏袒 回西班牙來個大對攻吧 04/20 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