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nastop ()
看板ValenciaCF
標題[歐冠]有沒有這種感覺?
時間Wed Apr 19 06:00:29 2006
今年的歐冠整個就很像2000年 (已經6年了啊~ 遠目)
只是黑馬從當年的Valencia變成現在的Villareal
同樣是一路宰豪門殺進來
同樣陣中都有一票阿根廷人
而且現在的劇本很有可能 一樣再度由兩支西班牙球隊爭冠
只希望不要最後又打個難看的3:0就好了XD
anyway 潛艇還是要先過阿森納這關再說
明天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8.52
1F:推 HIKONA:球風有點類似 就是以防守反擊為主 比分都很低 04/19 10:08
2F:推 driftwood:感覺潛艇不太像防守反擊呢...:P 04/19 13:12
3F:推 Aimar:潛艇應該是打控球~ 技術的話我覺得跟巴薩差不多了 04/19 13:33
4F:推 Aimar:歐冠這兩隊很難抉擇 阿森那有很棒的中場和亨利 而潛艇有里克 04/19 13:39
5F:推 driftwood:傳接配合水準很高,個人能力還是稍遜巴賽,不過理克 04/19 17:33
6F:→ driftwood:爾梅讓整體進攻節奏上升了一大檔次 04/19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