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ONA (幹為啥沒抽到WC票)
看板ValenciaCF
標題Re: 我們真的要讓奧雷李奧走嗎?
時間Tue Apr 18 23:16:05 2006
我只記得02-03那個賽季,因為前一年拿到睽違31年的聯賽冠軍
,所以當年還有參加歐冠的賽事,但是整個球隊幾乎傷了一半,包括
文森特,艾瑪爾等人。
那年的Aurelio就像個救世主,很多場比賽都靠他的進球才能獲勝
或是追平對手,那個時期他幾乎算是全隊的唯一亮點,雖然後來歐冠被
淘汰,聯賽結局排名第五無緣下賽季歐冠,但是靠著他支撐住傷兵滿營
的瓦倫西亞。
但是後來他受傷,加上所有傷兵都回來了,所以03-04的雙冠王功績
,沒有人記得他對球隊的貢獻。還有上賽季初貝尼特茲的出走,還有拉XX
帶來了一大批義大利人,包含唯一可用且表現優秀的左邊後衛的莫雷帝,
也讓他上個賽季沒有出場機會。
這賽季換了新教練,他可能比我更不了解Aurelio,所以一直只是讓他
當替補或是萬能膏藥,但是他還是在僅有的機會中,有精采的演出。
或許小花有他的考量,或許高層不認為全歐洲一流豪門都搶著要的巴
西人有什麼了不起,但是我覺得如果不能給他發揮的空間,放他去爭取自
己所能展現的最大空間。
--
其實還是希望留他下來
就算做板凳也不會資敵
不過也希望他能在其他豪門有火燙的表現
順便證明我的眼光 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02.130
1F:推 shwe:我個人也是很希望他留下拉,他傳球能力在隊裡是數一數二的 04/19 00:08
2F:推 HIKONA:應該跟艾瑪爾 文森特 並列第一 04/19 00:29
3F:推 wannastop:那年他超威啊! 卡博尼接班人 04/19 00:44
4F:推 JamesCaesar:本來就該留下來,左後衛只剩莫雷蒂一個.... 04/19 00:55
5F:推 maiomaio01:原本卡博尼是全力教育他的 只可惜他多傷 而且傷好久^^b 04/19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