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ONA (幹為啥沒抽到WC票)
看板ValenciaCF
標題[新聞] 華金掛牌中
時間Thu Apr 6 21:59:28 2006
http://home.skysports.com/list.asp?hlid=377302
華金表示他希望在這個夏天離開賽維亞
目前世界各大豪門 瓦倫 巴薩 皇馬 切爾西
都積極的聯繫中
目前他才24歲而已
--
沒看到報價
大概跟C羅差不多
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02.130
1F:推 srwalpha:來巴薩幹麻...當替補嗎XD 04/06 22:12
2F:推 JamesCaesar:懷疑 04/06 22:28
3F:推 hiro1221:巴薩有梅西了...來我們家啦~~ 04/06 22:47
4F:→ hiro1221:切爾西也有Cole了,現在競爭者只有皇馬吧... 04/06 22:48
5F:推 kevinken:貝提斯早就留不住他了 只是一到皇馬難道他可以取代小貝?똠 04/06 23:04
6F:→ kevinken:還是來瓦倫比較有機會吧 04/06 23:06
7F:推 HIKONA:那就應大家要求 來瓦倫吧 04/06 23:32
8F:推 Catalan:左邊Vicente右邊Joaquin會不會太強啊..... 04/07 00:22
9F:推 boboleo:TO加太郎,在下打WE的西班牙就用這雙翼齊飛強姦電腦.. 04/07 00:24
10F:推 Catalan:樓上的老闆你一點都不尊重Fair Play精神.....(搖頭)..... 04/07 00:52
11F:推 jessie3:來利記吧...XD 04/07 08:06
12F:推 hababy:同時有Messi跟小羅也不符合fair play阿XD 04/09 15:06
13F:→ hababy:這兩支可以再稱霸個6,7年吧orz 04/09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