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ONA (幹為啥沒抽到WC票)
看板ValenciaCF
標題[閒聊] 我要去政大考試
時間Sat Mar 18 01:47:31 2006
3/19 我要當個閃亮的砲灰
怎麼當
就穿上瓦倫西亞超亮眼02-03客場球衣
弄瞎跟我同考場的人
要是3/19考政大有看到一個橘色糯米腸
記得打招呼
--
最近胖很多
把N社XL球衣撐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03.107
1F:推 Catalan:明天要去政大的統一去球衣板簽名好了啦XD/Hikona加油!! 03/18 01:49
2F:推 elros:HIKONA加油啦~ 03/18 01:54
3F:→ ayu0081:Hikona加油~ 03/18 03:23
4F:推 hiro1221:加油阿...好久沒回去了... 03/18 13:00
5F:推 WYJ:加油啊...比樓上更久沒回去... 03/18 16:38
6F:推 nofumi:加油加油加~油~拿出蝙蝠精神吧!! 03/18 23:29
7F:推 sophiej:我去年是穿阿根廷主場的球衣去show off啊(逃) 03/21 18:57
8F:推 a00000000926:現在說太晚了~不過政大那天我是穿紅黑米蘭耶...... 03/24 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