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ONA (幹為啥沒抽到WC票)
看板ValenciaCF
標題[集氣]星期一踢
時間Fri Mar 3 02:54:52 2006
下輪就是3/12那輪的比賽
在家裡迎戰皇馬
為什麼要集氣
因為如果星期日凌晨踢我就不能看
所以集氣一下
拜託 週一凌晨踢
最好是3/13的00.00
--
好無意義的自私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03.107
1F:推 gotop5:Valencia go go go !!! 03/03 02:57
2F:推 esperanza:哈,這是看球的超好時段 XD valencia 衝吧! 03/03 09:30
3F:推 nofumi:可是我想要星期日凌晨踢耶 XD 03/03 09:36
4F:推 HIKONA:樓上壞人 哈哈 其實我真的太自私了 所以還是希望週一凌晨踢 03/03 14:37
5F:推 lazybear:比賽時間是3/12 05:00... 03/06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