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ONA (幹為啥沒抽到WC票)
看板ValenciaCF
標題[公告] 我要請假
時間Wed Mar 1 02:05:42 2006
因為重考的時間接近了
我要為了瓦倫西亞而認真抱佛腳讀書
所以請大家幫幫忙,有時間幫忙PO一下新聞。
在4月底全國考透透結束前,我每天上網時間會銳減,
所以先跟大家請個假,以免大家以為我掛了。
另外就是我們版主的位置 又空出來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擔任版主
--
版主辦賭盤超好斂財的 你不知道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03.107
1F:推 scooterwife:球衣板都不能辦賭盤XD 03/01 11:52
2F:推 sakura3:加油喔!!!我會盡量顧好....:D 03/01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