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rata (ARSENAL!!)
看板ValenciaCF
標題Re: [閒聊] 瓦倫迷歐冠支持誰?
時間Tue Feb 21 23:36:12 2006
※ 引述《HIKONA (幹為啥沒抽到WC票)》之銘言:
: 切爾西(英格蘭) VS 巴塞隆納(西班牙)
巴塞隆納...有小羅耶!!! 還有梅西耶!! 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啊!!
: 皇家馬德里(西班牙) VS 阿森納(英格蘭)
阿森納... 亨利加油 隱形摩托車加油!! 殺皇馬轉運吧!!
: 雲達布萊梅(德國) VS 尤文圖斯(義大利)
尤文... 因為維耶拉跟特雷
: 拜仁慕尼黑(德國) VS AC米蘭(義大利)
AC米蘭 大家都愛馬爾蒂尼!!!
: PSV愛茵霍恩(荷蘭) VS 里昂(法國)
里昂 報仇啦!!
: 阿賈克斯(荷蘭) VS 國際米蘭(義大利)
國際米蘭 我以前是支持Vieri的 雖然現在......
: 格拉斯哥流浪者(蘇格蘭) VS 比利亞雷亞爾(西班牙)
比利亞雷亞爾 上吧!!里克爾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36.53
1F:推 HIKONA:收了兩個義大利前鋒以後 摩納哥好久沒贏球了XD 02/22 00:24
2F:推 kevinken:他們的前鋒線比豪門還要豪 02/22 00:33
3F:推 Okuthor:Monaco過完年後八戰一勝三平四負還真有點慘… 02/22 04:17
4F:推 JUNstudio:而且那一勝是靠 Vieri 進球才拿下的 02/22 06:03
5F:推 nofumi:ASM本身問題挺嚴重的 應該不是豪華鋒線可以解決的吧||| 02/22 09:07
6F:推 maiomaio01:主要問題在中場吧? ^^a 久利.羅籐走了以後供輸線不足? 02/22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