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ONA (幹為啥沒抽到WC票)
看板ValenciaCF
標題[新聞] 拉科不爽重賽 要告到法院去
時間Tue Jan 31 04:41:55 2006
http://home.skysports.com/list.asp?hlid=358473
對於西班牙足協RFEF對於因暴力事件所中止的國王盃,
需要重新比賽的決定,拉科魯尼亞非常不爽,因為他們
覺得按照過去判例,都是裁定發生事件主場球隊輸球,
應該由拉科晉級4強。
但是除了西班牙足協以外,西班牙運動紀律委員會CEDD
也駁回拉科的上訴,認同重賽的必要性。
拉科目前要採取進一步的行動,將這個案子提到位於首
都的"議案件管理中央法院"進行申訴,表示足協重賽的
決定侵害拉科的權益,要求足協改變判例。
--
高層要花的"心力"越來越多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03.206
1F:推 maiomaio01:結果重賽還是如期嗎? ^^a 如果不能確定是瓦倫球迷 重賽 02/01 01:14
2F:→ maiomaio01:也是可以的 不然以後大家就準備硬幣混到敵對主場看球XD 02/01 01:15
3F:推 HIKONA:對阿 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公平 畢竟心機重的球迷很多 02/01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