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ONA (幹為啥沒抽到WC票)
看板ValenciaCF
標題[新聞] 艾度盼望2月份的復出
時間Wed Jan 18 22:11:15 2006
http://home.skysports.com/list.asp?hlid=354175
巴西人二月會以完全健康的狀態回到場上,賽季前的練習賽
傷到他左邊膝蓋的十字韌帶,在休養了近半年後,最近回到瓦倫西亞
進行最後的調整。
他說:我感覺很棒並且非常渴望比賽,醫生也認可我二月的
復出;我也維持很好的體能因為在巴西休養時,我很努力的復建。雖
然我現在還不如隊友的狀態那麼好,但是我已經開始追上去了。還有
醫生說我的膝蓋非常強壯,不會有任何的顧慮。
--
歐耶
又多了一個板凳深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03.206
1F:推 maiomaio01:希望小花教練到時不要把中場配置又打亂了(既高興又擔心 01/18 22:14
2F:推 HIKONA:就隊長阿貝 巴拉哈 艾度 三個猜拳吧 反正他們都很會拿牌 01/18 22:40
3F:推 derainr:反正都很會拿牌...抖 ~~ 01/19 12:02
4F:推 victor514:正都很會拿牌...囧~~ 01/20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