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we (混混混 再混阿!)
看板ValenciaCF
標題[閒聊] Mestalla我來啦!
時間Tue Jan 17 10:03:17 2006
我承認
這是炫燿文~要牽可魯或戴墨鏡的人快準備好
(這是保護眼睛的空白)
今天晚上.....就要搭飛機飛往西班牙了︿( ̄︶ ̄)︿
我和我朋友(尤文fan)兩個女生要勇闖天涯
完成我們的西義足球之夢
現在心情有種激動完的平靜
話說這學期一面要應付課業一面要籌畫旅遊真是天殺的忙碌!!!
不過就像我同學說的...我很有貴人命
很多ptt的版友給了我不少幫助
我只能說看球的人真的實在太熱心了! 去過的人提供實用的資訊給我
沒去過的人則是一直鼓勵我們
就連西班牙版上說的態度很不佳的西班牙辦事處小姐
我都覺得他們是仙女!!!!人根本就超好的XD
不過這也都歸功於前人曾經多走的冤枉路 讓我們有借鏡
咳咳......接下來就是正題了
我預計會去看1/29瓦倫主場
Valencia vs Zaragoza這場比賽
希望那時候我們已經衝到第二名啦
也希望第一名那個腳步可以緩一緩 休息一下咩~~
小花教練最好主力給我全部上(╯‵皿′)╯~ ╧══╧
傷的病的趕快不藥而癒:D (文森特....Orz)
我會負責多照些照片回來的!
大家一個月後見啦~ adio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5.16
※ 編輯: shwe 來自: 140.119.135.16 (01/17 10:03)
1F:推 HIKONA:幫我包La Paella我要吃正統的西班牙海鮮飯 01/17 10:18
2F:推 starred:在台灣幫你祈禱蝙蝠快快衝上第二名:) 01/17 10:23
3F:推 shwe:我可以帶吃剩的殼和兩根番紅花回來給你~~ 01/17 10:48
4F:推 helldeath:強烈的閃光阿~~ 01/17 12:40
5F:推 shwe:要出發了 大家再見!! 01/17 13:45
6F:推 ayu0081:好好的玩!等你的心得和照片喔~(L) 01/17 15:22
7F:推 JamesCaesar:瞎了 01/17 15:27
8F:推 HIKONA:您真外行 番紅花可是貴到要命 01/17 15:43
9F:推 hiro1221:天阿...我的太陽眼鏡在哪?! 01/17 16:08
10F:→ hiro1221:記得要帶幾件球衣回來閃一下... 01/17 16:09
11F:推 German:連可魯也瞎了吧 01/17 18:10
12F:推 Pirata:不如帶文森特回來好了.... 01/17 21:21
13F:推 Okuthor:可以介紹一下JUVE FAN是哪位嗎? XD 01/17 21:36
14F:推 nofumi:JUVE FAN聽說有去過某次踢球版聚 搞不好威爺有見過呀XD 01/17 22:06
15F:→ Okuthor:踢球版聚我只去過兩次…我看機會是不大~ XD 01/18 01:32
16F:推 ayu0081:老爺 尤文fan我相簿裡有 小孫燕姿那一枚就是啦~ 01/18 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