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ONA (幹為啥沒抽到WC票)
看板ValenciaCF
標題聯賽19輪 比賽時間
時間Thu Jan 12 18:25:53 2006
精彩的對決面對硬球隊
---------------------奧薩蘇納
在梅斯塔雅踢
周日凌晨5.00踢
好消息...
聽說CCTV5有轉播(雖然我去查5點沒播.不過4點有一場)
確定會播的有廣東體育(但是因為前面比賽卡到他是從5.35開始播.
也就是上半場踢一半)
--
以後我要讓瓦倫場場直播
播完馬上又重播
效法SBL的精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03.206
1F:推 bnk:上視也有撥..可是他是從5.30開始撥(是延撥還是從中間撥阿?) 01/12 21:28
2F:→ bnk:我不想從中間看阿阿阿阿~~ 01/12 21:30
3F:推 HIKONA:因為前面犀利阿要踢到5.30 所以就卡到了 上視沒看到要播 01/12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