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ONA (幹為啥沒抽到WC票)
看板ValenciaCF
標題[討論] 瓦倫西亞為什麼叫做蝙蝠??
時間Sat Jan 7 01:29:32 2006
我們都叫瓦倫西亞做蝙蝠軍
因為我們的隊徽上面有隻蝙蝠
領著下面的瓦倫西亞國旗
為什麼會把蝙蝠變成我們的LOGO象徵
以及吉祥物呢????
大家推文猜猜看!!
【知道的人先不要說!!】
--
答案騷貨公布 至於多騷貨就不得而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03.206
1F:推 Valeriekuo:(舉手) 我知道! 有獎品嗎? (伸手) 01/07 02:10
2F:推 Reyes:這個答案真的是很好找 01/07 02:11
3F:推 HIKONA:樓上的忍住 有獎品 就是當瓦倫板主 很棒吧 茂喜阿茂喜阿 01/07 02:32
4F:推 shwe:我也知道!! (是用來幹麻的?) 01/07 08:50
5F:推 sakura3:就有阿 01/07 11:46
6F:推 HIKONA:唉唷 大家都知道喔真是的 我整篇自D好了 01/07 13:06
7F:推 kevinken:完了 連我都知道 01/07 17:09
8F:推 Nvboy:(舉手)挖母災 01/07 17:52
9F:推 nofumi:好啦 我不知道啦 這樣有沒有比較刺激XD 01/07 20:40
10F:推 waterstone:的確是太好查到了。XD 不過如果真的是瓦倫西亞的土著的 01/07 21:34
11F:→ waterstone:後代應該不會喜歡蝙蝠成為該地代表吧,害他們被抄家 XD 01/07 21:36
12F:推 maiomaio01:瓦倫FANS應該都知道吧 ^^* 01/07 22:32
13F:推 centuria:因為主席喜歡蝙蝠俠!! 01/07 23:21
14F:推 lyzsyz:我猜是吸血鬼伯爵的發源地 (真的不知道-純猜-推完跑) 01/08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