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ONA (幹為啥沒抽到WC票)
看板ValenciaCF
標題比賽結束
時間Mon Dec 19 02:00:42 2005
1-0
靠著幾乎是唯一的一次機會進球
可能去中東的高層腦殘遊記
讓球員有點累
所以踢的真的很不好
潛水艇2-1逆轉勝賀塔菲
所以我們積分還是跟他們一樣
--
贏了就好
3分算賺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03.206
1F:推 JamesCaesar:Good 12/19 02:19
2F:推 HIKONA:樓上的爽翻了吧 12/19 02:21
3F:推 hiro1221:太早進球果然不太好...Aimar感覺應該有傷踢起來很沒勁... 12/19 02:23
4F:推 JamesCaesar:聖保羅 獅子 蝙蝠 都贏 當然爽 12/19 02:51
5F:推 nofumi:應該跟對方換穿球衣 他們才是瓦倫西亞吧= = 12/19 09:28
6F:推 esperanza:差點不懂樓上的在說什麼 = = 這場算是撿到了 XD 12/19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