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ONA (幹為啥沒抽到WC票)
看板ValenciaCF
標題下半場開始
時間Mon Dec 19 01:09:03 2005
加油阿
多進幾球
傳球要穩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03.206
1F:→ HIKONA:卡尼帥ㄚ 12/19 01:10
2F:→ HIKONA:卡尼又帥一次 不要讓他一直帥 12/19 01:12
3F:→ HIKONA:帥第三次 XD 12/19 01:14
4F:→ HIKONA:艾瑪爾下 換上米斯塔 12/19 01:27
5F:推 hiro1221:今天中場感覺一直拿不住球... 12/19 01:28
6F:推 HIKONA:我的斷線了 變成幻燈片 氣死 12/19 01:36
7F:推 victor0228:ppstream沒有山東台? 12/19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