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y2000 (新的電腦新的開始)
看板VET_92
標題很沮喪
時間Tue Jul 12 00:51:29 2005
雖然是我自己要開放我的櫃子的
雖然是我自己要把課本放在裡面的
雖然是我自己應該把課本保管好的
所以也沒啥好氣的
棍........我兩本原版生化都掉了
心情真的很不爽
重點是....我明天要考,今天才發現掉了
天亡我也啊 orz
搞了半天
漫畫沒掉,掉課本......這是怎樣
如果有好心的人看到請幫我留意一下
---------------------------------------------
下學期考慮租兩個櫃子....
不過新電腦道是安慰了我受傷的心靈
----------------------------------------------
--
+獸醫系系桌~新血招募中^^+
想認識各系的桌球
美少男OR
美少女,想成為縱橫桌球場上一等一的高手嗎?
這一切的一切
獸醫系桌都可以幫你實現
O OTG
你正在為
PTT上找不到
獸醫系系桌而煩惱嗎?
T OTG
我們沒有版,不代表
沒有人,而是
不需要=.=
+ OTG
~方便的場地,
優良的師資,
自由的練習,
傲人的戰績~ 有任何問題請找隊長
FAY2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99.156
※ 編輯: fay2000 來自: 218.168.99.156 (07/12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