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IC9 (奔狼)
看板VET_92
標題[提醒]b班加看切片的時間
時間Tue Jan 4 20:32:05 2005
如下
1/6(四)晚上18:00~21:00
1/7(五)下午13:20~16:20
到時候助教或老師會來開門
不過並不會像上課的時候一樣
在旁邊給我們問問題
大家專心畫圖
如果有疑問就互相討論吧
莊敬自強
毋忘在莒
--
冷冷的我走了
正如我冷冷的來
我揮揮衣袖
甩 不 掉
手上的冰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tmq:大莒還是小莒啊??? 140.112.7.59 01/04
2F:推 YELLOWTHOUGT:小莒釣魚好!! 140.112.251.33 01/05
3F:推 prevail:樓上們都很有經驗呀XD 140.112.216.173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