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74155 (jim)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7金抽
時間Thu Aug 16 02:02:50 2012
上禮拜稱著打折的時候買了一組58張機票
結果4抽就抽中爺爺 剛剛手癢把剩下的都抽完了
7金抽
劍七
槍五劍三
錢袋
盾五移一
R1太太
槍三劍一
大衣櫃
這樣結果好像還OK?
雖然只有一張R卡 不過也有幾張高級事件卡
下次等多妮出現在銀抽的時候 再繼續抽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38.179
1F:推 teeeeee:很不錯啊!有劍7 盾五移一還剛好可以給太太用XD 08/16 02:06
2F:推 gzzzneww:應該算是法老吧 XD 08/16 02:07
3F:→ jim74155:其實最想抽到的還是多妮啊 XD 08/16 02:08
4F:推 cisale:剛才看著剩下的抽獎卷決定最後一抽,抽完就等著新人物出多 08/16 02:12
5F:→ cisale:一點再抽,也不想再買抽獎卷了(這次是真的!!!),結果蕾格R1 08/16 02:13
6F:→ cisale:掉下來 OTL 終於,省下碎片了,艾喵R4認命手工..... 08/16 02:14
7F:→ jim74155:對阿 還是等角色多一點再抽比較好 稱著7折 明天早上再去 08/16 02:19
8F:→ jim74155:買一組來擺著 希望不會又手癢亂點了XD 08/16 02:19
9F:推 cisale:我買了2組花五...我只差阿修羅沒有到手(不要了哼..Q_O) 08/16 02:22
10F:→ jim74155:我有兩隻阿修羅 一隻可以跟你換多妮嘛 ˊˇˋ 08/16 02:24
11F:→ SCLPAL:頂級事件卡中了3張QQ 還有R人物卡 08/16 02:24
12F:推 cisale:可以啊,我有L3多妮跟R1多妮...... 08/16 02:26
13F:推 chshsnail:我有R1 R2多妮各一張..... 08/16 02:45
14F:→ aoeandy: R1 R2 R3 ......在我一張L卡都沒的時後 08/16 02:46
15F:→ jim74155:抽了30幾次金抽 只看過多妮下來轉一次 ORZ 08/16 02:48
16F:→ lovekangin:我連看都沒看過= = 08/16 02:57
17F:推 neverbbs:法老王等級吧,事件卡超難得 08/16 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