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chafan (High凡)
看板Unlight
標題[閒聊] Flash正式退出Android平台
時間Wed Aug 15 17:22:56 2012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看來有用平板電腦玩unlight的人要小心了喔
Flash正式退出Android平台 未來不再提供安裝
去年 11 月,Adobe (ADBE-US)驚人地宣布停止對移動裝置的 Flash 開發。而美國時間
8 月 15 日,Adobe 將正式執行 Flash 死刑,將它從 Google Play 上下架,不再提供
安裝。未來,Abobe 會把心力放在 HTML5 的開發上。
此外,已經安裝 Flash 的使用者,仍可繼續得到安全更新及修補程式等服務,但不會再
有其他發展。
據《CNET》報導,事實上,最新版本的 Android 4.1 Jelly Bean,就已經不再支援
Flash 外掛程式。不過微軟表示,在 Windows 8 的 IE 10 及平板 Windows RT 上,微
軟仍會有限度的支援 Flash。
新聞出處:
http://ppt.cc/bCmK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玩UL的平板電腦的玩家們,讓大家對於FB的網頁遊戲產生影響。
希望UL可以長長久久的下去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26.152
1F:推 nonpeople:還好我用哀配,本來就不能玩....(沒有比較好阿!!!!! 08/15 17:27
2F:推 rabbit190:還有我用WP(?) 08/15 17:29
3F:推 phans:為什麼要藏Abobe在裡面XDD 08/15 17:29
4F:推 rainsilver:用i系列可以玩阿XD 08/15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