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m06wl (墨痕八舞)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千辛萬苦的艾伯R4
時間Wed Aug 15 12:53:24 2012
前幾天好不容易把艾伯升到L5之後
找朋友打了三天的沙包讓我收集L4艾伯
想不到獎(ㄔㄥˊ)勵(ㄈㄚˊ)遊戲還真不是普通的惡意...
這三天內竟然完全一張艾伯都沒出現...OTZ
今天趁著七折最後一天去買了些抽獎券
金銀抽也跟著很惡意的掉下我已經有的卡片(魯卡爺跟太太R1又來啦)
不過好在5次銅抽連續拿到妖魔彈藥和妖魔戒指
也算是大豐收了
後來用金銀抽的GEM買了一堆花1花3
今天竟然跑出L4艾伯 *6和*5
於是很順利的就讓艾伯被襲擊了(誤
http://images.plurk.com/19f518d5e8bd259eeef73768d6ed6ceb.jpg
http://images.plurk.com/bbe6fd6b779c1f7098c1a979b8aad0d6.jpg
明天伯恩就要R4了
真期待這次的怪物呢(被解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89.137
1F:推 dontstop0612:恭喜 我也是被獎勵遊戲搞了好幾天都沒看到要升的角色 08/15 13:01
2F:→ dontstop0612:然後一看到要升的卡太想拿還害我放棄拿勇者彈藥= = 08/15 13:02
3F:→ Professor:恭喜喔^^ 08/15 13:14
4F:推 oxooxxox:恭喜! 眼鏡r4超好用 08/15 14:37
5F:推 cfg123:恭喜=^_^= 08/15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