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ngko (☆愉★悅☆)
看板Unlight
標題[心得] 不願面對的月光姬我來了
時間Tue Aug 14 22:47:00 2012
在幻影城搜了快一個月
上禮拜終於搜到月光姬
想到當初打3隻狗的時侯我就非常消極
這次看到月光姬那一招比一招兇狠的必殺技再加上事件卡...
我更加不敢面對她啊OTZ||||
看到很多人推帶傑多R3,可是我只有R1
而且碎片比較想留給別人用吶…
不過晚上看到伯恩R4的消息之後
莫名的給了我力量xD
於是就一不做二不休的上了
帶了L4路德.R3雪莉.屍龍
在對上月光姬之前完全是路德的獨角戲
以前在打BOSS前都會花掉不少蕃茄醬
這次完全沒花到半滴
靠著路德給的那些煩死人的狀態
還可以讓我有時間補血呢!
後來對上月光姬,她2回內為3姐妹報仇,路德~bye
不過給了她自壞,然後她也沒抽到聖水
在雪莉開不死後的3回合,月光姬和三姐妹團圓去了
感覺贏的好不真實吶…
一度懷疑月光姬的事件卡是不是根本沒聖水(毆
還是說看在我上禮拜衝著打折跑去買68抽結果爛抽的份上
讓月光姬對我好一點這樣
總之,我離開月之大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55.203
1F:推 teeeeee:恭喜突破月大陸! 08/14 22:47
2F:推 snow9663:我也是賭自壞成功的...不然就換我家多妮自壞死了QQ 08/14 22:57
3F:推 nonpeople:恭喜突破^^ 08/14 22:58
4F:推 leftside:人品遊戲...覺得不真實是正常的=w=/ 恭喜! 08/14 23:01
5F:→ Professor:恭喜突破月大陸 08/14 23:04
6F:→ zerato:有人知道月光姬有幾張詛咒呢?...(借問一下) 08/14 23:10
7F:推 princelittle:恭喜呀!! 08/14 23:13
8F:→ princelittle:回樓樓上 1張咒5 08/14 23:15
9F:推 IDs:我打月光姬人品暴發 雪莉第一回讓他滿血異質 等五回合他就爆了 08/14 23:16
10F:推 zerato:恭喜原po 也感謝樓樓下 希望我也能快點蒐到呢! 08/14 23:18
11F:→ gacktz:樓下還沒出現就被樓上謝謝了0.0 08/14 23:24
12F:→ aoeandy:不客氣(欸 08/14 23:25
13F:推 nacht236:我打兩次還過不去QAQ果然沒有異質不行嗎...不過恭喜!! 08/14 23:40
14F:推 phans:沒有異質是指我方嗎? 我方沒異質是OK的XD 08/14 23:47
15F:推 zerato:發現很順手的打錯字了 ...是謝謝princelittle阿... 08/14 23:57
16F:推 nacht236:我用金前輩跟喵還有R3閃哥打都不過...我心灰意冷QAQ 08/14 23:59
17F:→ nacht236:可是又好想用心愛的角色征服月大陸XD 08/14 23:59
18F:推 petitfox:我打月光姬時倒是詛咒聖水自壞什麼都沒碰上 08/15 00:13
19F:→ petitfox:這樣是否不太正常?(思) 08/15 00:13
20F:推 MikageRinu:我第一回合就碰上咒五+沒移搶攻+沒盾防禦wwwww 08/15 01:15
21F:推 phans:碰過第一回合就被魚肉+1 用自己的嫁隊過絕對沒問題 08/15 01:19
22F:→ phans:只是有時牌運真的很婊人就是XD 08/15 01:20
23F:→ phans:我這邊是瑪格艾妲阿貝 推過兩次月光姬XD 08/15 01:20
24F:推 MikageRinu:那場後來還是贏了XD 阿奇堅強地挺了過來,拉遠上麻才死 08/15 01:23
25F:→ MikageRinu:雖然經歷一連串爛牌(抹臉) 終於還是靠SSS硬輾了過去 08/15 01:24
※ 編輯: lengko 來自: 118.165.222.14 (08/15 07:51)
26F:→ lengko:我遇到不少詛咒5.機會和回復 08/15 07:53
27F:→ lengko:不過路德開完紫羅蘭後剩沒幾張牌所以詛咒的影響不大 08/15 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