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lyptt (波利)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昨日法老今日勸世
時間Tue Aug 14 21:06:29 2012
嗯,昨天抽到了R3閃閃很開心
今天又手賤的去點銀抽
一銅三銀
寶石袋花五寶石袋複製券
本來想停損,但是第三銀抽R1薩薩跑出來晃害我好心動
被薩薩虐久了好想要薩薩
於是很手賤的又去點
艾喵寶石袋寶石袋寶石袋
艾喵擠掉博士就算了,R1薩薩又同樣跑出來引誘我
不死心再花十張去點
寶石袋夢門寶石袋公主
花了三十張,一個新角也沒有
我的人物除了商店五角之外也就
艾喵前輩伯恩閃閃尼西傑多阿奇
公主帕茉機娘爺爺
才這幾隻居然連隻新角都抽不到……
我是受了什麼詛咒啊我……(抹臉
PS.GEM從六千衝到了兩萬= =
--
███ 被關
╭═ ˙ ═╮ 在
小瓶子
║╭ ︿ ╮║ 的
波利 ╭╮ ╭╮
║│>﹏<│║ 淹沒 ╰┘………└╯
║╰──╯║ ╭┐ 哭泣 ┌╮
╚════╝ ╰╯ ╰╯ By janetangel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19.216
1F:→ eighty80:欸...我想泡沫跟機娘已經....(默 08/14 21:07
2F:→ pollyptt:泡沫機娘是升等抽獎券抽到的,機娘是我L3第一抽的角色 08/14 21:08
3F:推 Tomotaka:抽不到新角感覺真的很......(拍拍) 08/14 21:08
4F:→ Tomotaka:我也想抽薩爾可是他都只出來轉一圈嘲笑我 08/14 21:09
5F:推 teeeeee:拍拍...沒新角真的很ooxx 08/14 21:09
6F:→ pollyptt:真的,他出來轉兩次沒掉下來我好桑心…… 08/14 21:09
7F:推 asd780710:我也想要泡沫跟機娘.... 08/14 21:10
8F:推 yuyubear:拍拍 上次58張只抽到他一支新角(根本不是要他) 無心吧 08/14 21:11
9F:→ asc5543:拍拍 08/14 21:12
10F:推 gkamse:你角色沒有很少吧...缺非課金爬星實在 08/14 21:12
11F:→ pollyptt:我家阿奇跟尼西都是圖搜到的,閃閃是用任務跟人換來的 08/14 21:14
12F:→ pollyptt:我另一個主帳號只靠升等抽獎券就非課金全制霸了 08/14 21:15
13F:推 natsumem:快唱世界一的蕾格烈芙大人 畫薩爾跪拜圖 08/14 21:15
14F:推 samcool:我只想要機蘿!!!!!!!!!!!!!! 08/14 21:17
15F:推 jfurseteidce:唱世界一的蕾格烈芙大人會被SSS吧XD" 08/14 21:25
16F:推 letea0400:原來拍拍 友人92張一張新角也沒有:3 08/14 21:38
17F:→ pollyptt:我輸了ORZ 08/14 21:54
18F:推 nonpeople:拍拍~原PO跟我差不多~沒什麼角~卻抽不到角色~"~ 08/14 21:56
19F:推 a54888131:我上週也58張1新角,還不是店長 08/15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