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ishke (霸可史)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全員鑲紅!!
時間Tue Aug 14 15:25:48 2012
最後一位!
路德店
長員!!!
http://ppt.cc/sOW7
雖然在薰衣草活動裡也紅了不少人
閃閃、艾喵、阿貝、貝姊、阿奇等…
(很多是之前鑲一半半途而廢的…)
但是路德是最晚進我們家的角色
恭喜鑲紅!
不說那些L123的洞的話算是全員紅了啦…(汗)
不知道和多妮來組個
S紅戰隊有沒有看頭XDDD
正在煩惱第3個成員要找誰…
蕃茄道化?(喂
以下開放板友點台下一張ANSI圖主角
(會有人想要嗎?XDD)
另外最近碎碎又剛好集了一人份…
好猶豫啊…
R1艾伯/R1獸太/R2傑多/R2羅索
都幾?!=口="(兩個正太在我心中拉扯)
--
___
ThIs iS BOX
死 ╱
◢ __ __ __
█ ╱ ◢ ╱ ◢ ╱ ◢
〇 〇█ B █ O █ X █
﹁ ◤ ◤ ◤ ◤ ◇ daishk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37.88
1F:→ rabbit190:\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 08/14 15:26
2F:→ rabbit190:多妮要有律死打起來比較有效率,不然殘虐好難上 08/14 15:27
3F:→ daishke:太太我做過兩張了野XDDDD不把機會讓給別人嗎?XDDD 08/14 15:27
4F:→ daishke:我有R2妮妮…但是好久沒用了…(滾動 08/14 15:28
5F:推 cloudnico:\艾伯/\艾伯/\艾伯/\艾伯/\艾伯/\艾伯/\艾伯/\艾伯/ 08/14 15:29
6F:→ rabbit190:\村姑/\村姑/\村姑/\村姑/\村姑/\巴比倫塔/\村姑/\村姑/ 08/14 15:30
7F:→ rabbit190:就卡面來說R2傑多←背影控 08/14 15:31
8F:推 aoeandy: \大叔/\大叔/\大叔/\大叔/\大叔/\澎洽洽/\大叔/\大叔/ 08/14 15:31
9F:→ daishke:好正太啊~~~但是獸太排隊排好久了…(R1獸太萌>////< 08/14 15:31
10F:→ aoeandy:純粹補齊父親那邊的長輩稱呼 08/14 15:32
11F:推 Professor:恭喜盒子阿^^ 08/14 15:46
12F:推 p16951695:R2傑多!!!~~ 08/14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