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iwhite (White)
看板Unlight
標題Re: [閒聊] 最大傷害測試
時間Mon Aug 13 23:58:49 2012
小雪的話...抽完牌庫在魔都理論最大傷應該是222(不含狂戰&其他狀態
計算過程如下
魔都牌數總共42張
技能部分
飛刃雨 =42*2=84傷(隨便一張沒有槍的移1
自殺頃向 =13*5=65傷(L5小雪
Ex自殺傾向 =14*6=84傷(R4小雪
牌卡傷計算(遠距)
槍5 槍4 槍3 槍2 槍1
3 3 5 5 2
以上
3*5+3*4+5*3+5*2+2*1=54
L5小雪魔都最大傷
=84+65+54=203#
R4小雪魔都最大傷
=84+84+54=222#
註: 以上計算不含事件卡也不含任何異常狀態
包含異質者、狂戰士等etc
還有我只是因為我有小雪而且現在很閒才打這篇的
(你不是要去研究所了嘛?
請不要跟我說哪隻怎樣又可以破小雪的數字之類的話= 3= 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20.247
1F:推 paul012011:這是骰數吧 傷數應該要除以3 08/14 00:05
2F:→ liliwhite:嘛..的確是骰數沒錯啦...不過骰運這種東西很難說 08/14 00:06
3F:→ liliwhite:因為今天才出現過48骰結果打出去傷害只有3的囧況 08/14 00:07
4F:→ liliwhite:註:每天都睡不醒的王子.... 08/14 00:07
5F:推 nagi005436:看到這個就想到66骰3的狀況,正面骰比自己割腕還少!!! 08/14 00:08
6F:→ bm200300127:問一下.. 如果牌庫抽完 用雪光一類技能還能再抽嗎? 08/14 00:10
7F:推 napkin:印象中不會抽出東西 08/14 00:12
8F:推 npc776:我剛剛抽到當機....對面整個牌庫端在手上 然後打我這邊的 08/14 00:13
9F:→ npc776:遺產14x2x2的戰傷(兩重狂戰) 然後一張牌都抽不出來... 08/14 00:14
10F:推 rkl:算了一下 史普是150骰 果然還是雪莉最高啊~! 08/14 00:14
11F:→ npc776:明天對面的老馬先不要開狂戰好了 四倍遺產老是抽壞牌庫 08/14 00:14
12F:推 davy012345:牌庫只有一組啊... 整個牌庫都在手上當然沒牌抽... 08/14 00:15
13F:→ npc776:話說如果用萊丁城堡57張牌的話 M雪的數字還可以更上去(拖 08/14 00:16
14F:→ npc776:對 但是我剛剛的情況是 老馬打過來是幾乎把牌庫全砸過來 08/14 00:17
15F:→ npc776:雖然遺產發動時有聽到洗牌的音效(還連續兩次) 但是只能抽到 08/14 00:17
16F:→ npc776:自己該回合的棄牌 對面在這次戰鬥時使用的牌抽不起來 08/14 00:18
17F:推 wayneshih:梅倫:牌只有一副 不管怎麼樣都會收支平衡 08/14 00:19
19F:推 npc776:唔 玩個爽爽衝攻骰的小遊戲 結果反而對牌庫機制長知識了XD 08/14 00:22
20F:推 napkin:梅倫:即使有無數的抽法,但你能抽的牌永遠只有一副 08/14 00:25
21F:推 pililai:好像沒算入白值? 08/14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