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lven1003 (天晨)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金偵探
時間Mon Aug 13 20:24:02 2012
大家晚安(゚∀゚)ノ
這偵探來的太突然了,中午下班之後開啟UL準備跟人交換任務。
看到登入禮品是抽獎券,內心想:阿阿..拿朵花5也不錯呢
交換完任務抽下去...馬麻是偵探大叔呀阿(」°◇°)◢▆▅▄▃▂
這下子只缺米熊就全角色到齊拉ヽ(゚Д゚)ノ
接著我就跑去睡覺了...剛剛睡醒吃過晚餐開始鑲金作業
http://i.imgur.com/WPTzc.jpg
雖然還有30印章...不過實在換不下手米熊呀。
總是想把印章放著等活動衣服釋出..情人節被強迫二選一的痛(;  ̄﹁ ̄)
官方快開放換衣服阿...
--
kelven1003與不死少女的日常 ◤◢◤ ◥◥◥ φ ◢ ◤ ◥◥◣
◣ ◢ ﹨ ▲ ▊◢ ▊ 奶 ◢◇ ▊ 乖、乖~ ▄
Σ▍◣◆ ◥ 滾開啦!臭女人 ◢ △◢◢◢◢◢▍油 ◤ ◣◣◢◢◢◢▍/  ̄
▊‵||| " 換我抱!\ ▲\◣ >◤”<▲ 包 ▲\▲ 0 0 / ◤
▋|▍  ̄ ◢ ◥ ╬ ◢◥ ))
◥ /// //╴ ╴▏  ̄◣◢
◥\\ ◤*◤◤\不准吵架! ◢/◣  ̄ ◢◢ ◢
◣▲/|◣ ▼ ◢"ω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21.22
1F:推 thomasmoney:村長換啦換啦(漁夫調 08/13 20:25
2F:→ JPIGHEAD:你真的是運氣好到一個噁心0.0 08/13 20:25
3F:→ Jmatrix:我都看不到抽獎券 @@" 今天還是50gem (翻桌!! 08/13 20:27
4F:推 aoeandy:我都看不到抽獎券 @@" 今天還是花1 (翻桌!! 08/13 20:28
5F:→ kelven1003:昨天針頭3,前天Gem,這算是否極泰來阿! 08/13 20:28
6F:推 jamproject:沒有村長大神抽不到的角色! 08/13 20:32
7F:→ kelven1003:米熊(遠目 08/13 20:33
8F:噓 samcool:怒噓運氣好到誇張 08/13 20:33
9F:推 Professor:真是氣死我們也ˊˋ 08/13 20:33
10F:推 Hazelnut:嗚嗚嗚我還沒有偵探 Q口Q 08/13 20:34
11F:推 yuyubear:偵探啊 Orz 08/13 20:35
12F:推 phans:分子村村長 請不要再逼迫分母村村民了(意味不明 08/13 20:35
13F:噓 butterbow:啊啦、不小心按錯了 08/13 20:35
14F:→ nonpeople:留條活路行不行....!!!!!!!!!!!!!! 08/13 20:36
15F:→ kelven1003:奶油包怎麼會噓我呢!! 08/13 20:36
16F:噓 HououinKyoma:我也按錯了(/‵Д′)/~ ╧╧ 08/13 20:36
17F:→ Jmatrix: 留條活路行不行....!!!!!!!!!!!!!! 08/13 20:37
18F:噓 FallingS:雖然沒偵探但還是推 咦?我按錯了? 08/13 20:37
19F:→ kelven1003:欸? Hazelnut沒有嘛@@",看那簽名擋我以為是主將呢 08/13 20:37
20F:→ kelven1003:(;  ̄﹁ ̄) 怎麼好像我是奴隸主的樣子 08/13 20:37
21F:→ gkamse:怒! 一發中單吊有沒有搞錯阿(翻桌拉 08/13 20:38
22F:推 Hazelnut:那是許願用簽名檔啊 (結果一直沒抽到 嘖) 08/13 20:39
23F:推 thomasmoney:換了米熊很歡樂阿(目前努力農R1碎片ing) 08/13 20:39
24F:噓 keyvi:村長必推 08/13 20:39
25F:→ gacktz:暴動了.... 08/13 20:39
26F:噓 johnyang:推村長(′˙ω˙`)/ 08/13 20:40
27F:噓 butterbow:對不起嘛,給你補推哦! 08/13 20:41
28F:噓 samcool:我也補推QAQ 我錯了村長 請把法老之氣給我 08/13 20:41
29F:→ kelven1003:(′˙ω˙`)||| 你們鳩境怎麼了 08/13 20:43
30F:噓 GGGGGG:村長必須死 08/13 20:44
31F:噓 abc1234586:(吃草) 08/13 20:44
32F:→ RiceJr:沒想到我比村長早抽到偵探這次就不噓了,人品吸吸XD 08/13 20:44
33F:推 yobank:聖光術~? 08/13 20:45
34F:→ gacktz:這就是網路霸凌!(被拖走) 08/13 20:46
35F:噓 Tomotaka:一發中單吊一定要推啊!(‵.ω.)つ 08/13 20:47
36F:噓 lovekangin:太厲害了 這一定要推(咦 手滑了) 08/13 20:48
37F:→ kelven1003:(;  ̄﹁ ̄)紅色的推絕對很奇怪阿 08/13 20:48
38F:推 Tomotaka:紅的喜氣嘛(‵.ω.) 好吧補血 08/13 20:49
39F:噓 samcool:紅色的推財喜氣阿(‵.ω.)つ 08/13 20:50
40F:→ ShirouKamui:.....我給箭頭好了ˊ3ˋ: 08/13 20:50
41F:→ phans:箭頭,人品吸吸(‵.ω.) 我好想搬家到分子村 08/13 20:51
42F:→ tsukimiya:這篇是空白文吧?我什麼都沒看到啊? 08/13 20:52
43F:噓 jade7601:我按錯了 快拿印章換米熊啊!!! 08/13 20:58
44F:推 asc5543:按下去就全角制霸了啊!!!!!! 08/13 20:59
45F:→ kelven1003:我要留著等情人節衣服阿阿 08/13 21:01
46F:噓 Professor:你不如等明年情人節活動還比較快(  ̄ c ̄)y▂ξ 08/13 21:04
47F:噓 butterbow:雪莉一輩子都會記得你沒選她,唉(拍肩) 08/13 21:05
48F:噓 samcool:推雪莉一輩子都會記得你沒選她,唉(拍肩) 08/13 21:05
49F:→ Jmatrix:這篇被噓到平了 @@" 08/13 21:06
50F:→ MikageRinu:......隔壁玩沙村的路過啦(‵.ω.)つ 08/13 21:07
51F:→ gacktz:怎麼覺得推文越來越狠了0_0 08/13 21:10
52F:推 napkin:原來村長沒有全角制霸(′‧ω‧‵) 08/13 21:13
53F:推 samcool:村長不是沒有 是他不買米俗 08/13 21:21
54F:推 skbb2553:恭喜村長~~ 08/13 21:35
55F:→ kelven1003:打了幾圈麻將出來..(′‧ω‧‵) 08/13 21:36
56F:推 Doo:有偵探的恭喜~ 順便人品吸吸XD 08/13 21:38
57F:噓 aoeandy: ....就抽到米熊了(?) 08/13 21:38
58F:噓 hung92122:推村長法老 我勸世 08/13 21:51
59F:→ kelven1003:怎麼可能抽到米熊阿 囧 08/13 21:51
60F:噓 Professor:結果米熊R2放銀抽了 村長:抽個銀抽好了 然後就掉下來了 08/13 21:54
61F:噓 ggway2800:教授跟我想的一樣啊(  ̄ c ̄)y▂ξ 送紅的給村長衝喜 08/13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