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kamse ()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第9金--阿羞蘿
時間Mon Aug 13 20:12:35 2012
雖然周4就要上亞房人物*2的活動
不過還是持續的每日打一包
http://ppt.cc/visJ
阿修L5之後多了弦月終於補足了進戰的弱勢
變比較全面了XD
最近大概都會帶他出去玩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吸到狀態ww
恩...其實本來是想先衝金王子的
可是阿修一直在10星跑出來阿 囧"
從王子7/12 阿修5/12
到王子9/12 阿修12/12
王子你不要害羞阿0.0 難道要我拿L4*10直接衝R4嗎=3=
本來想要在亞房帶荔枝+阿修+艾喵來衝人物*2的活動的...
現在要把阿修拿掉放王子惹orz
放上王子感覺勝率會血尿很多阿( ′-`)y-~
目前 荔枝1/12 艾喵5/12 王子9/12
王子你要是被前輩超車...我就不金你直接R4了(立旗
--
大小姐…我 ︵ -Unlight- 你不是還有 ▁_▂_
▁ 小利呷又!
快不行了…◆ ︿◢╲
▼ ◥ 生命嗎? ▼▲_▁_ ◆▏◢
◣ ◤﹀★◢◣│ ◢ │◢◢◢▏
﹌ ﹏ ╳┐== ○】 \ ─━▏ ─ ○> < ▏▼ ○︿ ○︿ ○
﹌ │#_3◢ ◣■ ▏ 一星 □◣ ▼ ◢◣ □ □ 伯﹀
1/8. \◢ \
˙. ▃▲▂ ╲ 拿去。╱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52.41
1F:推 rabbit190:弦月不錯,開了就+10了。 08/13 20:13
2F:推 Jmatrix:推推!! 08/13 20:14
3F:推 nonpeople:L4*10 先衝R4真的很浪費XD 開R5之後會想哭吧~"~ 08/13 20:15
王子一直不出來阿QAQ
而且他L4超醜的 我想把L4完全使用掉~"~
※ 編輯: gkamse 來自: 180.177.152.41 (08/13 20:18)
4F:推 kashi29:王子L4:我每天早上都會被自己帥醒 08/13 20:24
5F:推 Jmatrix:推王子的 L4 ....XD 08/13 20:26
6F:推 loveless520:王子L4不錯笑啊XD 一整個自戀FU 08/13 20:27
7F:推 Jmatrix: 因為kashi大的回文 我特別去翻了王子卡面 整個很開心XD 08/13 20:32
王子是難得我認為R卡卡面>>>L卡卡面的呢
※ 編輯: gkamse 來自: 180.177.152.41 (08/13 20:35)
8F:推 Jmatrix:王子的R卡 我都覺得好黑暗 @@" 08/13 20:36
9F:→ Professor:恭喜阿^^ 08/13 20:40
謝謝教授^^
※ 編輯: gkamse 來自: 180.177.152.41 (08/13 21:03)
10F:推 wayneshih:回去看王子L4卡面笑了 08/13 22:31
11F:推 jkoh:回去翻王子L4卡笑了+1 08/13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