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matrix (就是這樣 喵~~)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我的第一次課金 29抽
時間Mon Aug 13 17:09:59 2012
七折 又很想要這次的專武!!
背景音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Mu8v1yhdGE
都是銅抽
1-10抽~
黃袋
黃袋
蛋糕君 !! <<跟他不熟
伯恩 <<<小友有抽到
艾喵 <<<趕上喵喵風潮流 XD
尼西子 <<牌組裡有了 練到L3
綠袋
綠袋
花5
艾喵 <<喵~~
11-20抽
花5
花5
綠
黃
黃
黃
綠
花5
綠 << 到這邊好低潮,掙札要不要收手 T^T
閃閃 <<新角!! ( 你是我的幸運星嗎? )
21-29抽
黃
尼西 << 又來了 我的神煩角大概是他 (布列、老馬怎麼不來 ?)
太太!! <<哦哦,好腰~好曲線
阿奇 <<有了 忠實的伐木工^^
泡沫 << !!前世的光創神來我家了
尼西 << 第3次,我會好好試著跟你相處
黑肉 !!終於嫁來我家了
艾喵 << 喵 喵 喵 無痛升L2,你好^^
魯卡爺爺 !! << 這次的怨念角!! 有機會拿你的專武了!!
到這裡就停手了~~呼呼
總計29抽 14人物/8新角 沒裝備 >"<
第一次課金到此結束 感謝您的收看^^
祝大家遊戲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09.159
1F:推 JPIGHEAD:神抽 真的是神抽... 08/13 17:10
2F:推 yuyubear:吸點法老 恭喜 08/13 17:11
可能我的角色本來就不多,所以抽到角色都蠻開心的 :)
※ 編輯: Jmatrix 來自: 122.121.209.159 (08/13 17:12)
3F:推 asc5543:好神... 08/13 17:13
4F:推 airbear:神... 08/13 17:18
5F:推 DreamFlake:跪拜法老... 08/13 17:22
6F:→ Jmatrix: 仔細想想好像有一點幸運,最低都有拿到黃袋=500gem 08/13 17:23
感謝大家^^ 平常都有來跟大家人品吸吸
也許布勞真的會讀心吧 裝備只有看到咒戒轉兩圈就不見了
閃閃君是我的幸運星,從他之後人物連發!!
(謎之聲:不是尼西嗎!?) << 不管!!
抽到魯卡之後有呆掉一下,想想還是見好就收了
此時BGM也剛好沒聲音^^
※ 編輯: Jmatrix 來自: 122.121.209.159 (08/13 17:27)
7F:推 mic741852:太神了 人品吸吸~ 08/13 17:29
8F:推 gacktz:因為銅抽最爛的就是黃袋。現在沒銅牆鐵壁了 08/13 17:29
9F:推 nonpeople:太神了.....我想去自殺...(自殺傾向 08/13 17:35
沒關係 我現在有爺爺 等他練到L2就可以幫non大補血^^
※ 編輯: Jmatrix 來自: 122.121.209.159 (08/13 17:40)
10F:推 Tomotaka:恭喜入手好多新角XD 吸吸法老人品~ 08/13 17:40
11F:→ Jmatrix:非課金齊了?? 課金多了幾隻 08/13 17:44
推一下王子
我每天早上都會被自己帥醒 by王子L4
晚一點來更新聖女文^^
※ 編輯: Jmatrix 來自: 122.121.209.159 (08/13 20:35)
12F:→ Professor:恭喜喔^^ 08/13 20:40
謝謝一路走來的教授^^
※ 編輯: Jmatrix 來自: 122.121.209.159 (08/13 22:11)
13F:推 qq1217:恭喜~~~ 08/14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