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pune (菸叔X短髮妹X蘿莉)
看板Unlight
標題[問題] 如果想要手工R太太的話
時間Mon Aug 13 11:13:46 2012
我目前進度到斬影 LV53 AP19
以穩定的步調在收集M卡中
如果以太太手工R1為目標的話
要先衝地圖進度嗎?還是在斬影收集就好?
先做死亡的碎片還是先做靈魂的碎片?
最後在問一個問題 複製券大家都拿來複製什麼?
我手中的複製券如果全部拿來做L4機娘的話
我機娘就可以L5了 但這樣會不會算浪費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17.47
1F:推 ggway2800:到雷恩吧,不然藍碎15很可怕的 08/13 11:16
2F:推 npc776:初期會缺魂碎 之後會缺綠碎 比較少人缺紫碎 08/13 11:17
3F:推 kelven1003:R5還很久,直接拿來金卡當作即戰力吧 08/13 11:18
4F:→ npc776:但是紫碎一缺都是缺很大_(:3 」∠)_ 08/13 11:18
5F:→ ggway2800:農雷恩的話倒是黃碎會很缺,要偶爾去鼻屎山谷農蝙蝠 08/13 11:18
6F:→ npc776:地圖先衝到雷恩吧 肥美的特2跟M3的主產地 08/13 11:18
7F:→ airbear:直升R2全距離月光IMBA 08/13 11:19
8F:推 Professor:複製卷應該就拿來複製L4 L5吧 08/13 11:19
9F:推 nonpeople:複製券複製L4 L5意思是一樣的~所以很OK~ 08/13 11:20
10F:→ asazen:複製L5是為了等R5嗎? 那就先複製L4吧! 08/13 11:25
11F:→ asazen:因為說不定等R5出了 又已經抽一堆複製卷了(誤) 08/13 11:25
12F:推 rabbit190:紫碎用換的或凹登入比較快。 M123*20=藍綠黃*4耶 08/13 11:58
13F:推 JPIGHEAD:複製卷先別用 機蘿可以上R1 能力跟L5相差無幾 08/13 13:30
14F:→ JPIGHEAD:等你抽到那種不能上R又超有愛的再用複製卷衝L5就好 08/13 13:30
15F:→ JPIGHEAD:地圖方面 有小友就讓她衝斬影 可以每天提供穩定M怪收入 08/13 13:31
16F:→ JPIGHEAD:不論有沒有小友 本尊都要衝到雷恩 拿特二M3 08/13 13:31
17F:→ JPIGHEAD:有機蘿卻沒有特是很可憐的 請讓她有滿滿的特二 08/13 13:32
18F:推 jade7601:15藍碎真的不能急 不然會很痛苦... 08/13 14:19
19F:推 ahniu:小友到斬影 用1,2格子搜1,3天 拼門吧 一個門可以換10M3 08/13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