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m200300127 (次要)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阿修羅霸凰拳...(欸?)
時間Mon Aug 13 00:11:16 2012
其實是金了大中天( ′艸`)
立刻帶出去打壓力城
第一場,對手三隻機娘L5、阿奇R1、布列L4
全死於燕飛( ̄ー ̄;)....
第二場 大中天終於做了件爽感十足的事...
看來是搶到了一個好狀態呢(雖然把博士上的Mov-1也搶回來了)
http://i.imgur.com/DM5LG.jpg
對面的貝姊塊陶阿!!!(槍12345...)
http://i.imgur.com/iMmUI.jpg
這傢伙我在剛拿到他就想金他來玩搶狀態
沒想到一鑲金遇到的都是機娘
( ′-`)y-~
順帶一提
開場我家大中天用葉隱 用13骰防住對手機娘C.T.L. + B.P.A近40骰...
只能說葉隱面對高攻真是神啊...
燕飛用來削血也是神技
最常遇到的是許多M雪不怕死 仗著自己滿血...裸防擋燕飛
( ′_>`)燕飛最愛打這種低防的了...
啊 烈風也蠻不錯 很多對手喜歡藏角色到適當時機再放出來
通常這種突襲角色... 像這第二場就有天下和機娘 一出場我方真的不妙
用烈風先吹出來看看真的不錯 (不過我第二回合在中距就把天下吹出來了 orz )
大中天有種越玩越上癮的趨勢耶怎麼辦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54.243
1F:推 hank81177:大中天超剋機娘的 每次看到機娘都暗爽 08/13 00:24
欸... 這麼說來是有一點
機娘的LAR必須挑時機放免得滿血被燕飛
S.S.S.也是最好不要放...
2F:推 jade7601:被阿修燕飛滅團真的很惱羞XDD 08/13 00:44
3F:推 nagi005436:個人覺得燕飛絕對可以排上強勢前3 08/13 01:27
4F:→ nagi005436:位置保證,滿血保證,先攻不難,傷害高,骰兩次 08/13 01:27
5F:→ nagi005436:燕飛不來個傷隨,基本上很少角色吃的下來 08/13 01:27
6F:→ nagi005436:就算擋下來了,下一隻上來還是可以骰兩次.... 08/13 01:29
我對阿修羅的期待就是每隻都骰兩次 骰完下場我也不會埋怨他XD
7F:推 Meters13:雪莉/多妮表示:(丟特3 08/13 01:35
8F:推 hank81177:異質者是會被弦月破的 我阿修羅跟雪麗搭檔還會帶聖水解 08/13 01:44
9F:推 airbear:吹出來 閃電炫風刺 颯爽 阿哈哈阿修羅你看看你 08/13 01:45
10F:→ hank81177:阿修羅正常開局不會站中距 反正也不浪費移 08/13 01:46
11F:→ hank81177:L5R1的角色 遠距只有雪莉構成威脅 當然是卡遠距 08/13 01:47
我時常忘記開烈風時我方可以移動XDDD
12F:推 sinewh:我用阿修羅看到對面是阿貝會很高興XD 08/13 01:48
13F:→ hank81177:阿修羅最喜歡低防肉靶了 剛好阿貝也是其中之一 08/13 02:11
14F:推 Professor:恭喜喔^^ 08/13 07:59
(′˙ω˙`)b
※ 編輯: bm200300127 來自: 118.161.155.106 (08/13 08:08)
15F:推 ken0927ken:槍3移1不難嗎...? 08/13 09:30
16F:推 ggway2800:槍3移1對阿修羅來講超簡單的(魔都例外) 08/13 11:32
17F:→ ggway2800:首先阿修羅不需要移動來喬距離,特2丟出去距離隨你選 08/13 11:32
18F:→ ggway2800:所以不用像其他人一樣為了出招犧牲移動 08/13 11:33
19F:→ ggway2800:阿修羅難的是烈風+葉隱同回合放 08/13 11:34
20F:→ gacktz:欺負機娘是不對的!! 08/13 12:46
21F:推 keyvi:我老公就是讚啦\(′˙ω˙`)/ 燕飛神骰通常運轉中 08/13 13:36
22F:→ lbowlbow:我手上都沒老公只有偽娘…… 08/13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