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cjm2440 (嗚嗚)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第五R 阿奇!!
時間Sun Aug 12 19:59:28 2012
期待已久的阿奇R1 !!
雖然離R3完全體還差蠻多的XD
但做好R1後可說是邁進了一大步!!
解放前
http://tinyurl.com/9j2soxn
解放後
http://tinyurl.com/8aerrvk
這樣阿奇大叔終於有防招了!!
繼續向R2R3努力
綠碎-14藍碎-20..........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149.63
1F:→ Professor:辛苦啦^^ 08/12 20:01
謝謝教授!!辛苦的還在後面QQ
2F:→ airbear:阿奇有防技 總算不會意外死XD 08/12 20:05
不會意外死 但會直接被扎扎實實的打死(欸
3F:推 gacktz:恭喜~ 08/12 20:06
謝謝你~~~^ ^
4F:推 aoeandy:恭喜!! 要阿奇R1找村長嘛(逃 08/12 20:09
叫村長做阿奇R1的九宮格(X
5F:推 tzhou:村長的張數看來要做十宮格了(無誤) 08/12 20:18
太噁心了wwwww
6F:→ Irellia:恭喜~趕快上R3,你會發現新世界(喂) 08/13 09:01
新世界www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 編輯: accjm2440 來自: 114.36.113.157 (08/13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