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verland105 (live)
看板Unlight
標題[布勞] 破百張的金銀銅混抽
時間Sun Aug 12 19:51:39 2012
今天一時手癢就課了第二次金
但是因為是陸陸續續換的
實在記不起來是幾張抽獎券
6百多FBC
少說有150張吧
抽了不少金抽,所以有種抽獎券消耗很快的錯覺
惟一的亮點
第二次換34抽的時候
專武和羅索R1接連入手
我一直覺得他長得有點猥瑣,想不到他是傳聞中三幻神之一。
其他就道具
比較可看的就是劍7.冥印
不知道實不實用的
衣櫃10*2.特3盾3.特2盾2.劍5槍3.盾5移1.槍3劍1...
爺爺有出來轉1次,但掰了(反倒是老弟前天有抽到L5的)
殘念的是拿到一個艾妲專武,卻不見人影。
感覺金抽道具事件機率超高,常常看到道具事件在轉啊轉的。
銀抽
抽銀抽的目標主要是想要值班中且銅抽抽不到的薩爾和機娘
但是從頭到尾機娘R1只出來過1次,就這樣擦身而過了!
抽到的新角有沃肯.雪莉.偵探.阿奇.大中天
沃肯還來了3次 = =
雪莉則是銅抽時又來了一次,大中天也是。
偵探第一次來的時候,和機娘一起轉,拿到偵探時還算高興,結果後來又來一次.
銅抽
多數悲劇,但是抽到新角里斯。
道具則有咒彈。
原本沒有的傑多也來了。
另外,新手抽抽過的瑪爾在銀銅抽有出來過幾次,好險沒掉下來 XD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勸世,反正沒有最愛的多妮和艾妲,還是有點殘念就是。
另外花了100多FBC搜了任務,照樣悲劇。
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在課金了
現在的煩惱則是,該從哪幾隻練起呢,除了羅索大家都在L3,而且都蠻有愛的 XD
如果要跟羅索搭的話
哪兩隻比較適合優先練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89.175
1F:推 aoeandy:跟羅索搭找吃特角又能當大將的吧 譬如多妮妲(被毆到角落 08/12 19:53
2F:推 DreamFlake:吃特又能當大將... 機蘿啊:) (跟著被打飛) 08/12 20:00
3F:→ Professor:特3盾3是好牌阿 08/12 20:00
4F:推 yuyubear: 吃特又能當大將... 瑪爾啊:) 08/12 20:03
5F:推 neyuki:吃特大將...就前輩阿 08/12 20:03
6F:→ airbear:吃特大將當然是尼西 (無誤) 08/12 20:07
7F:推 gacktz:吃特大將當然是傑多!!(死旗) 08/12 20:08
8F:推 asc5543:吃特大將當然是王子!!!! 08/12 20:10
9F:推 Pegasus99:王子+1 王子派的站出來!!!!!!!! 08/12 20:11
10F:推 accjm2440:吃特大將 又有特三頓三當然是艾伯阿!!! 08/12 20:12
11F:推 Professor:吃特大將 當然是前輩阿(? 08/12 20:14
12F:推 GGGGGG:吃特大將...蝙蝠阿(欸? 08/12 20:17
13F:推 hank81177:前輩派!!!!! 08/12 20:20
14F:推 unicornlupin:前輩+1~~~~ 08/12 20:29
15F:推 rabbit190:吃特大將一定是妮希子阿 08/12 20:44
16F:推 scarbywind:4張特5 神都殺給你看 08/12 20:58
17F:推 jade7601:前輩派是荔枝口味的嗎? 08/12 21:20
18F:推 mybagle:吃特大將就是尼茜子呀!!! 給他滿滿特5 飛龍王也得死 08/12 21:23
19F:推 winduser:我個人的話可能太太or利恩,太太可以月光逼對方丟牌 08/12 21:28
20F:→ winduser:利恩的話.....來這是你的特1(遞 ←利恩不要打我(毆 08/12 21:30
21F:→ neverland105:那我先試試看前輩(有愛) 再來候選瑪爾.太太.尼西 08/12 22:08
22F:推 lovekangin:前輩沒特就是個長得很帥的丘丘人XDD 08/12 22:57
※ 編輯: neverland105 來自: 111.253.161.93 (08/13 04:58)